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羽將首闖奧運男雙4強!「麟洋配」直落二擊退日本


發佈時間:2021/07/2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9:39

「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在東奧男雙8強賽,以直落二擊敗日本組合渡邊勇大和遠藤大由,成為台灣羽壇第一組叩關奧運4強的好手,相當振奮人心!接下來將迎戰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組合阿山與塞迪亞旺,爭取金牌戰門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激動倒地,迎接勝利,因為真的太不簡單了,「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東奧成功拿下台灣奧運史上第一張羽球4強賽門票。

8強淘汰賽首局,世界排名第3的「麟洋配」,對上世界排名第四的,地主日本組合遠藤大由,渡邊勇大,雖然先以5比6落後,接著一波4比1的攻勢逆轉,更在18比16時,連拿3分搶下第一局,第2局儘管日本組合一度追平,但李洋和王齊麟穩紮穩打,賽末點更逮住機會扣殺得分,最終以21:16、21:19直落二,挺進4強,其實對手渡邊勇大也是日本頭號混雙,30日還要在銅牌戰上場,賽後也大方給予「麟洋配」祝福,期待他們勇闖金牌戰。

羽球國手王齊麟(2021.7.27):「還是(李洋)對手的時候 ,我一直是很不喜歡他球,因為他的球路,讓我打得很不舒服。」

 
李洋、王齊麟國中就認識,過去曾一起練球,直到2019年才正式搭檔比賽,王齊麟還曾開玩笑說,對打時最怕遇到李洋的變化球,如今攜手闖東奧男雙四強,也將迎戰三度在世錦賽稱王的,印尼男雙傳奇組合,阿山與塞迪亞旺,雙方過去對戰10次,「麟洋配」雖然只拿4勝,但今年1月在泰國兩場公開賽交鋒,皆由台灣組合獲勝,即將在最高殿堂奧運再戰,要力搏金牌戰門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東奧#金牌#台灣#比賽#羽球#銅牌#日本#世界#8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