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比賽照片激似女神卡卡!約旦跆拳道選手爆紅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2:41
約旦選手阿爾薩迪克(Julyana AlSadeq)。(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約旦選手阿爾薩迪克(Julyana AlSadeq)。(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打開奧運轉播,可能會驚訝的看到Lady GaGa竟然也參賽了?!近日這個話題在網路上爆紅,來自約旦的26歲跆拳道選手阿爾薩迪克(Julyana AlSadeq),被捕捉到外型激似女神Lady GaGa,尤其是眼睛、眉毛和鼻子的部分,許多人紛紛發文「原來Lady GaGa也參加了奧運會!」,網友非常驚訝兩人的相似度。

阿爾薩迪克就連側面也很像女神卡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爾薩迪克在2018年的亞運會上獲得女子67公斤級金牌,成為第一位在亞運上奪得金牌的約旦女性運動員,在2019年世錦賽時成績被列為前八強,不過在日前東奧比賽中對上巴西選手米萊娜·蒂托內尼(Milena Titoneli)時慘遭淘汰,止步16強。

女神卡卡。(圖/翻攝自ladygaga IG)

但這場比賽也讓她意外爆紅,戴著跆拳道護具的她像極了女神卡卡,照片在網路及各大媒體上瘋傳,網友稱「不愧是擁有最多副業的藝人,今年再前進奧運舞台」。

阿爾薩迪克某些照片也頗具相似度。(圖/翻攝自juliana_alsadeq IG)

 
而阿爾薩迪克除了擁有堅強實力外,私底下的她相當喜歡拍照、樂於分享自己生活,個人IG上滿滿美照,可以說是約旦網美。不過阿爾薩迪克的生活照其實還是能看出與女神卡卡不太一樣,似乎只有在換上道服的一霎那像到不行,尤其戴上防護頭盔時叫人真假難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奧運#東奧#比賽#女子#跆拳道#女神卡卡#約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44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