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戰7局!林昀儒3比4敗給奧洽洛夫 無緣銅牌


發佈時間:2021/07/30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00:24

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東奧男單桌球銅牌戰,對上前世界球王德國奧恰洛夫,可惜錯失四個賽末點,前六局戰成三比三平手,到了關鍵的第7局,奧恰洛夫一口氣就取得9比4的領先,雖然林昀儒連追3分,但最後還是沒能挽回,兩人激戰66分鐘,雖然林昀儒落敗,拿回第四名,但已經創下台灣在奧運桌球男單的最佳成績。

圖/TVBS

 
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林昀儒是對上了前世界球王,德國的奧洽洛夫,兩個人打到難分難捨,林昀儒失了一四局,但拿下二三局,奧洽洛夫想判斷沉默殺手的球路不容易,不過對手有四到五種發球方式很刁鑽,這比賽真的不好打。

林昀儒強項是反手擰,而奧洽洛夫絕招是下蹲式反手發球,前四局雙方戰成2比2平手,林昀儒擅長偷藏球,但奧洽國際經驗豐富,在中遠台上面他有優勢。

看看過去兩人對戰紀錄,19歲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第6,32歲的奧恰洛夫排第8,東奧碰頭前雙方對決6次,林昀儒有四勝二負優勢。

 
不過想拿東奧銅牌不容易兩個人戰到第六局,小林同學先以10比9取得賽末點,但被奧恰洛夫救回,林昀儒一共有4個賽末點都沒能拿下,反被奧恰洛夫在deuce之後,以15比13逆轉勝,關鍵第七局,最後奧洽拉開比分,不過小林同學沒放棄,但最終還是以三比四落敗,雖然林昀儒很可惜,沒有再抱回第二個銅牌,但表現可圈可點。

而中華隊在桌球男單的奧運路上,奧洽洛夫可是宿敵,2012年倫敦奧運,桌球教父莊智淵,搶進男單四強戰,也是敗給他,可說是命運糾纏,這回天才少年林昀儒,一樣沒能贏過對方,但林昀儒實力全世界都在看,這回東奧桌球男單第四名,雖敗猶榮創下台灣最佳成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東奧#東京奧運#桌球#林昀儒#比賽#台灣#東京#中華隊#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7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