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東奧開幕式丟臉!北野武「睡得可香」:以後不敢出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3:10
東京奧運開幕表演。(圖/李天助攝)
東京奧運開幕表演。(圖/李天助攝)

延宕許久的東京奧運終於在23日晚間正式開幕,開幕表演更把日本老牌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搬上舞台,掀起海內外網友熱議,然而日本知名導演、諧星北野武貌似不以為然,於節目上反酸「真的是很有趣啊!我睡得可香了。」

東京奧運盛大開幕。(圖/李天助攝)

 
北野武24日接受日本TBS電視台節目《新情報7days》訪問,談到東奧開幕式忍不住批評,「真的是很有趣啊!我睡得可香了,出乎意料啊,希望他們把錢還給我」,主持人聽聞後好奇詢問他有付錢嗎?北野武表示,「我交了那麼多稅,把錢還給我!」隨後他更難掩不滿情緒砲轟「丟臉死了,我以後都不敢出國」,同時反問對方真的認為很精采嗎?

儘管主持人不斷試圖緩頰,「在這樣條件受限的狀況之下,還換了幾位導演」,卻直接被北野武打斷,「那種東西根本不需要導演吧」,最後更直言幾年後再回頭看就能知道日本有多愚蠢。

日本名導北野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野武一番言論也獲得部分日本網友認同,「並不是說沒有一點感動,但到底稅金都去哪兒了,這才是主要的問題」、「簡直是世界上質量最差的奧運開幕式」、「確實如北野說的那樣,就這樣的內容加上閉幕式,到底是怎麽花了這麽多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東奧#奧運#開幕式#北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0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