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捷克選手群聚感染!沙灘女排棄權 日本不戰而勝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1:26
沙灘排球女將斯魯科娃和其隊友巴博拉·赫曼諾娃無緣這次東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沙灘排球女將斯魯科娃和其隊友巴博拉·赫曼諾娃無緣這次東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捷克奧委會在22日證實沙灘排球女將斯魯科娃(Markéta Sluková-Nausch)確診新冠病毒,成為捷克代表團中第一位受影響的選手,而病毒帶原者竟然是隊上醫生,一抵達東京就被確診陽性,導致斯魯科娃這次只能與東奧擦肩而過,今(24)日她原本要對上日本隊,但目前大會已經宣布日本隊不戰而勝,除此之外捷克隊內還有多名選手染疫,這次奧運表現將大受打擊。

昨日開幕式捷克隊進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CNN》報導,捷克代表團在這次的東奧之旅走得坎坷,隊上發生群聚感染事件,導致多名選手確診,奧運夢可能都要被迫面臨中止命運。其中斯魯科娃是捷克代表團中第5名確診團員,此前還有她的隊友赫曼諾娃(Barbora Hermannová)、丈夫諾施(Simon Nausch),以及桌球選手希魯切克(Pavel Širuček)、沙灘男子排球員佩魯西奇(OndrejPerusic),第6名確診者是自行車選手施萊格爾(MichalSchlegel)。

這一連串的染疫名單都得追溯至隊上的隊醫,由於事後才得知捷克隊醫竟然沒接種疫苗,才導致隊醫染疫後再傳染給選手,造成這整起悲劇,捷克總理巴比斯(Andrej Babis)發怒以「丟臉」二字痛批整個事件。

(左)斯魯科娃(Markéta Sluková-Nausch)確診被迫棄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於捷克女將斯魯科娃的棄權,東奧組委會在昨(23)日正式發表捷克隊於所有預賽循環賽中棄賽的消息,原本今日將對上日本的石井美樹和村上惠,大會也宣布日本2比0不戰而勝,除此之外捷克隊在第一輪F組的三場比賽也全部告吹,由於斯魯科娃是打雙人戰,因此連帶隊友巴博拉·赫曼諾娃(Barbora Hermannova)也必需放棄這次奧運,損失相當慘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東奧#選手#捷克#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7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