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射箭資格賽今天登場 中華隊力拚團體前3種子


發佈時間:2021/07/23 0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6:25
圖/中華射箭奧運隊總教練林政賢提供
圖/中華射箭奧運隊總教練林政賢提供

2020東京奧運射箭個人資格賽今天上午登場,中華隊男、女各3人將提弓上陣,中華射箭奧運隊總教練林政賢表示,希望雙雙取得前3種子席次,盼替接下來賽事開出好彩頭。

奧運射箭個人資格賽每名選手共射72箭,依總分高低進行排序,並不會淘汰選手,而取得團體賽門票的國家,則要統計3名參賽選手總分後決定席次。

 

依照賽程今天上午將先進行女子組資格賽,台灣共有雷千瑩、譚雅婷與林佳恩出賽,下午則由男子組登場,中華隊將派出魏均珩、湯智鈞與鄧宇成。

中華男子射箭隊教練劉展明表示,資格賽只是過程,重頭戲則在後面對抗賽,因此他希望選手以平常心去面對,遭遇問題就回來再做修正,「最好當然是排進前4種子,因為團體對抗賽時能少射一輪。」

至於中華女子射箭隊教練倪大智則說,今天訓練結束後,他僅告訴女子隊的選手,陣中「最嫩」的選手,都已是第2度踏上奧運,所以心態可以轉換一下,「就把這場比賽當成是例行性的國際賽來看就好。」
 

2019年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中華女將在反曲弓項目就摘下女團與個人對抗賽雙金,倪大智也對選手充滿信心,他說:「只要選手能保持平常心出賽,我相信前3種子不是問題。」

除射箭外,今天划船項目也將登場,台灣女子划船好手黃義婷,將在女子單人雙槳亮相,也將全力爭取晉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奧運#東京#選手#台灣#中華隊#中央#國際#比賽#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3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