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途中逃跑! 澳洲男「自製床單繩索垂降」逃隔離遭逮


發佈時間:2021/07/22 05:50
澳洲一名男子自製床單繩索自隔離酒店逃脫。(圖/翻攝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 臉書)
澳洲一名男子自製床單繩索自隔離酒店逃脫。(圖/翻攝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 臉書)

新冠疫情尚未趨緩,各國防疫規定依然不敢怠慢,但澳洲卻傳出上演真實版的「大逃脫」。澳洲一名39歲男子在珀斯(Perth)酒店遭強制隔離期間,將多張床單綁在一起製成繩索,從4樓爬繩而下,順利落地逃離酒店,警方在約8小時後成功拘捕他。
 

澳洲一名男子從四樓沿著繩索爬行而下。(圖/翻攝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 臉書)

 
該名男子自7月19日從昆士蘭州的布里斯班(Brisbane)入境西澳州的珀斯,但由於西澳州的防疫限制,他進入州內的申請遭拒絕,官員要求他在48小時內離開西澳州,並安排他到一間酒店暫時隔離,豈料到了7月20日凌晨,他竟自製床單繩索從4樓垂降落地,逃之夭夭,警方立即展開搜索,在8小時後成功將人拘捕。

更多新聞:差點也把病毒走私進來!8外籍移工偷渡遭逮驗出6人確診
 
西澳州警方在臉書公開隔離男子逃跑過程。(圖/翻攝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 臉書)

儘管該名男子在檢測後,新冠肺炎篩檢呈現陰性,但警方仍因他未遵守隔離規定控以「未能遵守指示」、「提供虛假或誤導資訊」罪名,當地警局也將此事張貼於臉書專頁,定調為未遵守防疫規定的相關案例。
 

更多新聞:搭機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 英國奧運田徑隊8人隔離
 
這也是自7月以來澳洲境內發生的第二起逃避隔離事件,一名在昆州凱恩斯酒店隔離的女子聲稱「想回母親家」,因而爬越陽台逃出酒店,隨後立即被警方逮捕,被關押在看守所中。

實習編輯/蔡欣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隔離#逃避隔離#警方#澳洲#防疫#酒店隔離#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5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