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上演「三刀流」 擔任先發球速飆159KM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20:25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運動家隊」,擔任先發投手,交出六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球速最高飆到159公里。大谷這場比賽,還敲出一支安打,也去守了右外野,明星賽後首度同場上演「三刀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星賽後一直擔任打者的大谷翔平,在今天對奧克蘭運動家時,終於站上投手丘,擔任先發投手。

球評:「平衡的很好這一記直球,勞瑞安諾應預料到這是外角球,又一記直球。」

投手大谷登場,先發投了六局,共用了96球,只有被敲出三支安打,沒有失分,八次三振,一次保送。

 
球評:「東尼坎普現在三壞兩好,他(大谷)三振他了,現在無人在壘上比數很緊,先這樣囉掰。」

六局奪8K無失分,還把人家接殺出局,今天的大谷,似乎已恢復了明星賽前的活力,又投又打還去守右外野,同場上演三刀流。

球評:「大谷把球打到中外野,勞瑞安諾被追著跑,弗雷契爾想連跑三壘,他們試圖在弗雷契爾奔回本壘前刺殺他,這球被判為及時抓到他了(出局)。」

很可惜大谷敲出的二壘安打,一壘上的Fletcher拚了命,連跑三壘想幫球隊拿下第一分,但無奈還是被判出局,至於「投手大谷」退場後,天使隊馬上被對方領先三分,最終運動家以4比1擊敗天使,大谷則無關勝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先發#投手#三刀流#球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0

0.1567

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