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日哥」領軍勝太陽NBA總冠軍賽 公鹿3:2先聽牌


發佈時間:2021/07/1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20:38

美國NBA總冠軍賽第五戰,鳳凰城太陽隊和密爾瓦基公鹿隊,從第二節開始比數緊咬。儘管太陽神射手Booker,全場飆出40分,仍難以抵擋公鹿「字母哥」和「假日哥」雙槍的關鍵發揮。最終公鹿以123比119獲勝,也在系列戰取得3比2的聽牌優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總冠軍第五戰,回到鳳凰城太陽隊主場,首節太陽就搶下16分,命中率飆破7成。

球賽主播:「傳球給Booker。」

球賽主播:「Booker找到位置,投出一球,Booker秀出美技。」

 
太陽隊「書生」Booker一開賽就火力全開,不過公鹿也不是省油的燈,主力「假日哥」表現亮眼,從第二節開始得分助攻,縮小兩隊比數差距。

球賽主播:「『假日哥』截走Booker的球。」

球賽主播:「Holiday從Booker手中搶走球,Holiday出手,一記三分球。」

假日哥27分、13次助攻,表現優質,不過公鹿隊還有「字母哥」。

球賽主播:「字母哥第四投,太精采的一球。」

字母哥全場轟下32分,傳出6次助攻,更難得的是零失誤!這場比賽,吸引了英國鐵肺歌手愛戴兒,還有NBA的小皇帝詹姆士也來觀賽。

球賽主播:「LeBron James(詹皇)也在現場,是Chris Paul很親近的朋友。」

 
太陽核心,詹皇的好朋友Chris Paul,這場攻下21分、11次助攻,讓太陽直到第四節還能緊咬比數。

球賽主播:「Booker拿到球,投進一記三分球。」

儘管如此,公鹿最後還是以123比119擊敗太陽,在系列賽取得3比2的聽牌優勢,只要再贏一場,字母哥和他的公鹿,就能捧起夢寐以求的奧布萊恩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英國#NBA#比賽#太陽#歌手#公鹿#主播#冠軍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201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