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聖火抵終點站東京 「無觀眾」退票損失233億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9:46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下14天,奧運聖火終於抵達主辦城市東京,交接儀式遇到民眾鬧場,不斷高喊「停辦奧運!」口號,而國際奧委會昨天晚上決定,包括開幕式跟東京賽場,都不開放觀眾入場,因為可以全額免費退票,光是門票損失,就高達233億台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聖火一波三折,三個多月來,巡迴46個都道府縣,現在終於抵達主辦城市東京。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主持聖火交接,民眾在場邊的抗議聲,讓現場有點尷尬。

抗議民眾:「停辦奧運。」

 
抗議民眾:「停辦奧運,停辦奧運。」

奧運23日開幕典禮登場前,又因Delta變種病毒肆虐,讓東京疫情再升溫,日本只好忍痛決定,東京場館將不開放觀眾進場。

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對已經購買門票,對奧運抱持高度期待的民眾,我感到非常抱歉。」

但東京人倒是鬆了一口氣。

東京民眾:「我覺得無觀眾是好的,我覺得在這樣的狀態下,奧運真的不應該舉辦。」

東京奧運關起門來打,已經售出的363萬張門票,其中東京場館門票可以退費,預估門票損失約台幣233億元,堪稱「史上最燒錢奧運」。

奧運史上頭一遭閉門開打,現在南韓232名運動員組成奧運代表團,準備揮軍日本為國爭取榮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疫情#東京奧運#Delta#日本#變種病毒#新冠肺炎#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3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