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可以接近大谷翔平的方式!27歲生日天使球團送福利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7:57
7月5日是大谷翔平生日,粉絲在球場祝他生日快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月5日是大谷翔平生日,粉絲在球場祝他生日快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國職棒以「二刀流」不斷創造歷史的日本選手大谷翔平,昨(5)日度過27歲生日,所屬的洛杉磯天使隊還推出「大谷枕頭」,送給前1萬4千名抵達球場的粉絲,枕頭上滿滿全是大谷的大頭照,在比賽時每當大谷站上打擊位置,全場便響起如雷貫耳的「MVP!MVP!」口號,天使隊還在生日這天獻上祝福,於官方Twitter放上大谷的可愛四連拍,讓大谷粉絲激動不已。

大谷枕頭。(圖/翻攝自洛杉磯天使隊推特)

 
天使隊球團為粉絲謀福利,在大谷生日週推出「大谷枕頭」,可愛設計引起粉絲驚呼,粉絲還害羞表示「這是唯一可以接近大谷的方式」。除此之外之後還會陸續發放大谷公仔和大谷T恤,滿滿周邊商品充滿大谷,讓粉絲不只能在球場看大谷,還能把他給「帶回家」。

大谷翔平生日這天球團也在Twitter上祝他生日快樂,還附上大谷的四連照,包括坐在板凳區的可愛大谷、露出鑽石般燦笑的大谷、站在擊球區看起來相當彆扭的大谷等,一改以往球場上帥氣的英姿,各式各樣的表情讓粉絲看到為之瘋狂,粉絲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祝福他生日快樂。

天使隊在推特上放大谷可愛四連拍。(圖/翻攝自洛杉磯天使隊推特)

大谷生日當天有許多粉絲自製手繪板到球場替他慶生,有名粉絲就寫道「謝謝大谷的存在,謝謝大谷選擇天使隊」等溫馨語句,就連美國大聯盟(MLB)也在官方Twitter上發文「Superstar.」(超級明星)稱讚大谷,對他獻上生日祝福;美國ESPN也在官方網站放上大谷擊出全壘打的27秒動畫,祝福他27歲生日;美國《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還稱讚大谷是百年一見的奇才,說是能媲美貝比·魯斯(Babe Ruth)也不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聯盟#大谷翔平#生日#大谷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9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