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生日快樂!本季第31號全壘打出爐


發佈時間:2021/07/0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1:33

大谷翔平本季第31號全壘打出爐了!不但追平松井秀喜在2004年,創造的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這支全壘打,也成為大谷翔平慶祝自己27歲最好的生日禮物。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和美國國慶相差一天,7月5日是大谷翔平27歲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球迷在場邊掛上標語,真是一舉兩得,不,應該說一舉三得,因為大谷翔平上場打擊了。

球賽主播:「兩好兩壞大谷翔平,中外野方向讓我們行注目禮出去了,哇哇哈哈哈球落在中外野的草地區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的第31號全壘打。」

球評:「這一球飛行距離是459英呎,大谷翔平的第31轟,追平了松井秀喜所創造的日本球員,單季最多轟的大聯盟紀錄,大谷翔平名列其中。」

 
大谷翔平真的太驚人了,相中了金鶯先發投手Eshelman,這個中間往下掉的78英哩滑球,叮咚,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球賽主播:「你真的要好好看看大谷的打擊,是的你看看你看看,哇喔喔呵呵愛死了。」

這支全壘打也是大谷翔平最近17場比賽中,所打出的第14轟,同時繼續擴大貝比魯斯以二刀流身分創下的單季主投至少10場、打出29支全壘打的紀錄。不過天使和金鶯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可謂是戲劇化十足,金鶯隊的Cedric Mullins在九局上半的陽春砲,打破兩隊4比4的僵局,但是天使的中外野手Juan Lagares,卻在下半局扮演終結比賽的打手。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向右中外野,喔老天啊球落地了,靠著Lagares打到全壘打牆的安打,天使隊在三連戰中完成橫掃。」

球隊逆轉勝,加上追平前輩松井秀喜創下的紀錄,雙喜臨門,讓大谷翔平度過一個難忘的27歲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全壘打#生日禮物#紀錄#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288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