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嚴防疫情擴散 7月中旬起入境旅客數砍半


發佈時間:2021/07/0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6: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政府今天宣布,允許入境旅客人數將於7月中旬減半到每週3000人左右。澳洲嚴防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主要大城皆已下達封城令。

法新社報導,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宣布,海外入境人數將減少約50%,以防疫情進一步擴散。目前澳洲全國約有近半數人口依規定居家防疫。

 

在目前的「清零」戰略下,澳洲每週只允許約6000人搭乘商務航班入境,入境後也必須在防疫旅館強制隔離2週。

莫里森指出,入境人數將在7月中旬削減到3000人左右,但政府同時也將加強私人包機返國事宜。

莫里森宣布這項新規之際,民眾對反覆實施的封鎖措施愈來愈不滿,防疫旅館破口遲遲不見改善,疫苗施打作業龜速,疫情發展至今超過18個月,全國成人僅不到8%完整接種,民怨更深。
 

澳洲昨天新增27起本土病例,雪梨、布里斯本與伯斯目前都還在實施居家防疫令,約1000萬人受影響。(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新冠肺炎#疫情#入境#封城#確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4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