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倒數!400國際選手陸續抵日 機場設專用通道防疫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5:28
東奧進入倒數階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進入倒數階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預計在7月23日正式開幕,各國選手也陸續飛抵日本,日本政府表示從1日到4日的期間就會有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的選手團訪日,短短四天將有400人入境日本為奧運備戰,隨著海外選手陸續抵達東奧賽事也變得越來越熱鬧,許多人表示相當興奮。

《NHK》報導在進入7月後有越來越多的海外選手入境日本,光是昨(1)日就有130人左右的選手團飛抵東京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為了實施防疫措施成田機場甚至規劃出一條大會專用路線,包括入國審查和報稅通關等都將選手們與一般入境旅客分開,避免彼此交叉感染的風險。

 

拳擊項目的美國選手團20人在昨日抵達日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而昨日抵達的包括參加拳擊項目的美國選手團20人,他們將在宮崎市進行合宿訓練,同日英國帆船競賽選手團等也入境日本,不管是哪一隊一律都在下飛機後接受抗原檢查,再走專用出口到入境大廳。好消息是昨日全員陰性,而今天又將有7國共131人入境日本,包括加拿大、希臘及南非代表團輕艇項目選手、阿根廷代表團柔道項目選手等。

明(3)日西班牙代表團划艇項目選手也將抵達,並前往岩手縣的奧州市進行集訓;4日則有美國代表團壘球項目選手、西班牙代表團帆船項目選手,及紐西蘭代表團足球項目選手等陸續抵日,他們都將分別前往各地場所進行集訓。

 
澳洲女壘隊是第一批抵達日本的東奧選手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日前烏干達選手團在入境時被驗出確診新冠,因此這次防疫人員不敢大意,一旦又驗出選手確診的話會將他帶往暫時的收留設施內觀察,由於之後陸續還會有一批批海外選手接連抵達,外界也關注日本防疫對策是否能發揮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日本#東奧#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282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