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一口塞進可樂罐、四個漢堡! 美國少年創金氏紀錄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9:40

世界上無奇不有!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少年,嘴巴大得嚇人,一張口就有10公分以上,不但可以把棒球、可樂罐塞進嘴裡,一次還能放進4個吉士漢堡,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網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居然有人一張嘴,可以塞下四個吉士漢堡。

「最大嘴」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強生:「我有全世界最大的嘴巴。」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青少年,嘴巴大得嚇死人,甚至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最大嘴」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強生:「我很驕傲重新拿下『最大嘴』,金氏世界紀錄的寶座。」

來來來連醫生都拿尺來量一量,測出10.175公分的驚人長度,但早在2019年強生14歲時,就曾一度當上紀錄保持人。

「最大嘴」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強生(2019):「我覺得暈暈的,能當上紀錄保持人。」

沒想到一年多的時間,嘴巴竟然還跟著長大,從餅乾、罐裝可樂、品客、大容量寶特瓶全都能放進嘴裡。不過網路上同樣,因為大嘴人氣超旺的還有這一位。

網紅薩曼莎:「我可以把大薯一口放進嘴裡嗎?很快就會揭曉了。」

康乃狄克州網紅薩曼莎,在Tiktok上傳,一次放進整包薯條的影片,瞬間暴紅擁有近4500萬人次追蹤,粉絲都宣稱她的嘴巴世界最大,然而依照去年數據,似乎和現在紀錄保持人,還是差了一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網紅#金氏世界紀錄#嘴巴#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30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