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峇里島疫情升溫 印尼延後開放外國旅客觀光


發佈時間:2021/06/2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6: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觀光部長桑迪阿加受訪時說,印尼政府將等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大幅下降後,再開放外國旅客到峇里島觀光。

峇里島海灘景色優美、夜生活豐富多彩,還有獨特的印度教文化,數十年來吸引了大量的觀光客來度假,但最近經濟卻因為疫情而受到重創。

 

印尼觀光及創意經濟部長桑迪阿加(Sandiaga Uno)昨天受訪時告訴路透社:「我們把目標設在7月底到8月初之間,但我們必須留意到目前疫情升溫的狀況。我們將等到疫情緩解時再開放觀光。」

最近幾週,印尼各地的染疫狀況升溫,包括在峇里島,根據官方數據,儘管一開始的病例數不多,但過去一個月確診增加3倍,來到每日新增約200例。

桑迪阿加說,他希望峇里島的每日新增病例數能降至30到40例,再開放民眾觀光。
 

由於峇里島的採檢率很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的數據,目前僅來到世衛建議的15%,因此無法得知峇里島真實的感染數據。

桑迪阿加說,印尼政府將峇里島列為疫苗優先施打地區,且初步接種計畫出現成效,大多數的染疫患者只出現輕症。

桑迪阿加說,目前約有71%的峇里島人打完第一劑,印尼可在7月底前向70%的居民接種完兩劑疫苗。

前往峇里島的國內旅客現在必須完成PCR檢測才能進入,以防疫情蔓延到峇里島,

除了一般觀光客外,峇里島也希望吸引到「數位游牧工作者」(digital nomad)。根據目前提議的計畫,他們可以獲得5年簽證。

桑迪阿加說:「如果他們在印尼有收入,就必須繳稅,如果收入是來自海外,就不會被課稅。」(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峇里島#新冠肺炎#觀光#旅客#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413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