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市長出院日再延後!幕僚:身心雙重過勞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8:25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為過勞病倒,原本請假一周,但因為狀況沒有好轉,將繼續住院治療,出院時間未定。另外日本為了擋下Delta病毒,邊界防疫也升級,要求印度、尼泊爾等六國奧運選手,必須檢附連續七天的陰性證明才能入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開幕剩不到一個月,東京都廳宣布「大家長」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延長休養期。

新聞報導:「前一晚東京都廳表示,根據醫院判斷,(小池休養期)會再延長幾天,之前她出席疫苗相關會議時,聲音曾一度沙啞。」

根據小池身邊的幕僚表示,小池身心雙重過勞,日媒研判小池抗疫一年多,再加上舉辦東奧壓力山大,肩上重擔導致疲勞一口氣大爆發。

 
日本官房長官加藤勝信:「得知小池知事休養期,還要再往後延,要再多休養幾天,希望她好好休養,能夠早日康復回歸。」

東京奧運群龍無首,疫情威脅也還沒結束,為了防堵Delta變異病毒,日本祭出更嚴格的入境防疫規格,印度、巴基斯坦、馬爾地夫、尼泊爾、斯里蘭卡和阿富汗六國選手,7月1日後入境日本,得檢附連續七天的陰性新冠病毒檢測證明。

之前一連串的緊急宣言下,拉抬日本電視電子產品大熱銷,現在東奧開幕在即,日本人想在家安心看奧運,不只高檔液晶電視賣翻天,搭上奧運熱潮,現在奧運工藝品摺扇也湧入爆量訂單。

奧運扇子職人松井宏:「延期了一年,一直在擔心奧運到底辦不辦,我希望能成功,希望能成功舉辦,以這樣的心意來製作(摺扇)。」

東京民眾:「我非常希望東京奧運,能成功舉辦,祈求奧運能在,萬全防疫對策下開幕。」

奧運開幕在即,東京能否持續擋下疫情成為重要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池百合子#過勞#住院#東奧#防疫#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35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