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重創美國經濟 商會籲拜登「解除歐洲入境禁令」


發佈時間:2021/06/26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2:51
美國全國商會呼籲拜登政府盡快取消歐洲旅客入境禁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全國商會呼籲拜登政府盡快取消歐洲旅客入境禁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去年歐洲對美國的投資較2019年同期銳減近1/3,美國全國商會呼籲拜登政府盡快取消歐洲旅客入境禁令,以利重啟疫情下受到重創的經濟。

法新社報導,雖然歐盟國家已允許接種疫苗或可提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篩檢陰性證明的美國民眾入境,但美國並未採取同樣的互惠措施,這讓商界人士頗為失望。

 

為此,美國全國商會(US Chamber of Commerce)昨日敦促華府「盡快」允許歐洲旅客入境。商會歐洲事務資深副總裁喬林斯(Marjorie Chorlins)表示:「恢復安全的跨大西洋旅行,對國家經濟復甦至關重要,面對面商業活動和跨國旅遊有助促進全國各地經濟成長,也能創造就業機會」。

據統計,在2020年前3季中,美國的外國直接投資逾六成以上來自歐洲。然而,與2019年同期相比,歐洲投資從1200億美元減至810億美元,降幅達32.5%。

美國自去年3月開始,禁止申根國家、英國、愛爾蘭旅客入境。此外,南非、巴西、中國、印度、伊朗也在美國的入境黑名單之列。(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美國#措施#管制#歐洲#入境#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136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