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亮晶晶「吞21顆鑽石」 調皮鸚鵡被捉去開刀


發佈時間:2021/06/26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1:38
(合成圖/翻攝自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สัตว์แอนิมอลสเปซ Animal Space Hospital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สัตว์แอนิมอลสเปซ Animal Space Hospital臉書)

許多鸚鵡因為羽毛豔麗、行為表現聰明親人,常被民眾養在家中當寵物。近期卻有一隻年幼鸚鵡深受飼主一條閃耀的項鍊吸引,竟趁無人注意時上前啄掉「21顆鑽石」當早餐。後來牠因肚子痛、食慾不振被飼主緊急送醫檢查,照了X光才讓真相水落石出。

鸚鵡附中被發現鑽石。(圖/翻攝自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สัตว์แอนิมอลสเปซ Animal Space Hospital臉書)

 
《大都市》(Metro)報導,日前泰國曼谷一隻8個月大的金太陽鸚鵡,因被飼主首飾盒中一條鑽石項鍊所吸引,直接把這條閃閃發亮的奢侈品上21顆鑽石啄下吞入腹內。稍晚飼主才發覺這隻小搗蛋看起來虛弱、沒胃口還出現胃痛的跡象,趕緊預約住家附近獸醫院替牠照X光盼揪出原因。

鸚鵡接受過手術正在等待復原。(圖/翻攝自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สัตว์แอนิมอลสเปซ Animal Space Hospital臉書)

隨著X光片出爐真相大白,鸚鵡腹部被發現多了不少珠狀物,緊急進行2小時手術取出。獸醫師估計裡頭共有21顆鑽石,每顆重約0.2克拉,「這種鳥會被亮晶晶的東西吸引,這種情況常發生,但這個案例很怪,因為牠吞下一堆高價的鑽石」。所幸飼主立刻帶寵物就醫,因為尖銳物已導致小鸚鵡胃痛,再晚恐會傷及器官。手術後鸚鵡仍在等待傷口復原,預計6月底就能夠出院。

實習編輯/徐榮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獸醫#鸚鵡#鑽石#飼主#送醫#醫師#泰國#手術#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0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