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異38號房?泰男一夜情猝死 禮儀師:第三次來這收屍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3:55
泰國傳出一間旅館的「38號房」頻頻有房客猝死。(圖/翻攝自「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臉書)
泰國傳出一間旅館的「38號房」頻頻有房客猝死。(圖/翻攝自「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臉書)

泰國北欖府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53歲男子在21日時與46歲女網友相約旅館纏綿,未料2人剛見面不久,男子突然倒地不醒,當場死亡,讓女網友嚇得立刻報警,事後禮儀師到現場協助處理遺體時,驚爆這間「38號房」已經是他第三度來收屍,每一次都是不明原因離奇猝死,令人背脊發涼。

禮儀師透露當時看見有黑影坐在床上。(圖/翻攝自「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臉書)

 
根據泰國媒體《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報導,該名53歲男子是一名建築包商,他與46歲女網友經由交友軟體認識,互相聊了2天後便決定相約見面,打算到旅館一夜情,根據女網友說法,當時2人本來坐在床邊喝啤酒,沒想到喝了2瓶後男子突然說頭痛,接著就倒地不起,她不斷呼喊男子都沒有反應,才趕緊請旅館打電話報警。

警方初判男子是因為先天性疾病猝死。(圖/翻攝自「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臉書)

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男子身上並無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死因是先天性疾病,隨後便通知禮儀師到場協助處理遺體,準備送往醫院進行屍檢,沒想到禮儀師抵達後,卻透露他先前也曾到這間旅館的同一間房進行收屍,這次是第三次了,且死因都是離奇猝死,他更表示「剛才在裡面消毒也發現奇怪的事,有個黑影坐在床上」,令人毛骨悚然。

除此之外,旅館的女員工也透露,過去她曾在該房間見到有女人坐在裡面梳頭髮,但當時根本無人入住,因此每次大家提起「38號房」都十分害怕;不過警方回應,男子應該是因慢性病猝死,純粹巧合,希望外界不要以訛傳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旅館#猝死#靈異#遺體#詛咒#禮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