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非新婚妻浴室洗澡觸電 尪為救人也被電雙雙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22:21
南非一對新婚夫妻日前才剛度完蜜月回到家中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非一對新婚夫妻日前才剛度完蜜月回到家中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非一對新婚夫妻才剛度蜜月回來,不料日前卻被人發現雙雙陳屍在自家浴室,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初步調查,夫妻倆應是觸電身亡,詳細死因仍有待驗屍結果出爐。

妻子在浴室洗澡時疑似觸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News24》《TimesLIVE》等外媒報導,警方在13日於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一間民宅內,發現這對新婚夫妻陳屍在自家浴室。經過調查身分,分別是24歲女子娜比拉(Nabeelah Khan)和丈夫札希爾(Zaheer Sarang),死因疑似觸電身亡。

更多新聞:大腸癌病患稱巫師「吸出癌細胞」 醫師送驗真相超傻眼

報導指出,娜比拉恐是在洗澡時觸電,札希爾為了要救她,才會因此雙雙觸電喪命。札希爾的父親薩朗(Yusuf Sarang)控訴,先前他們就曾向有關當局反應這個問題,但從未獲得任何回應,沒想到意外真的發生了,讓他無法接受。

 
丈夫發現後疑似要救妻子結果也觸電身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死者父親控訴,當地居民也紛紛表達不滿,甚至直言該地區的停電和非法接電是一個大問題,就曾有其他居民因觸摸家中水龍頭,結果不慎觸電。對此,當地電力公司已經著手調查,並呼籲民眾千萬別非法接電,以免破壞電力設備和線路,這些都有可能造成故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婚夫妻#度蜜月#浴室#觸電#驗屍#停電#非法接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