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帶風暴「克勞德特」掃美國東南 15車連環撞釀10死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2:40

熱帶風暴「克勞德特」,從墨西哥灣登陸美國東南部,結果對阿拉巴馬州和佛州造成至少12人死亡。其中阿拉巴馬的州際公路,因為天雨路滑,發生15輛車追撞的連環車禍,結果有10人喪命,其中還有9人是小朋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雨狂炸,強風把窗外大樹吹得搖搖晃晃,熱帶風暴「克勞德特」侵襲美國東南,帶來致命破壞。

CNN主播:「阿拉巴馬州發生15輛車連環撞,造成10人死亡其中9人是孩童。」

15輛車,疑似因為路面濕滑失控,撞成一團。連環車禍的衝擊,甚至讓州際公路旁的草地陷入火海;這起車禍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對父女,和小貨車上的8名女孩。

 
CNN記者:「救難人員目擊者,還有其他衝到現場救人的民眾,都說這是他們見過,最嚴重的車禍。」

小貨車被燒到只剩骨架,裡頭乘客都是住在收容機構的女童,沒想到全車9人,只有司機生還。

收容機構執行長:「我們非常悲傷。」

除了車禍事故,熱帶風暴也在阿拉巴馬和佛州,引發龍捲風,摧毀至少60棟房子。還有大樹被連根拔起,砸毀黑色轎車,所幸車內駕駛安全逃生。風暴所到之處都傳出災情,路易斯安那住宅區,水快要淹到小腿高度。

民眾:「這是我住這邊兩年來,最糟糕的一次,一直下雨沒有停。」

目前「克勞德特」已經通過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並持續往東北移動,南卡和北卡兩州,警戒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帶#風暴#死亡#連懷#車禍#暴雨#美國#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