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長毛流浪犬大改造 剃毛露出真面目後爆紅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4:59

美國有一隻流浪狗最近爆紅!因為牠被送到收容所的時候,全身的毛髮過長,像拖把一樣,沒有人認得出來是什麼狗。結果工作人員花了兩小時,把牠將近3公斤重的毛剃掉,這才發現,原來是一隻可愛的西施犬。

圖/翻摄自抖音KC Pet Project

 
收容中心員工:「這隻11歲的西施犬,今天被送到這裡,牠毛亂七八糟的問題,大概是我們看過最糟糕的。」

這隻西施犬如果沒有把舌頭伸出來,真的看不太出來是不是狗,因為牠身上的毛髮,像用了很久的拖把,又長又亂。

動物收容中心主任:「我停下來想搞清楚牠究竟是什麼動物,他們真的分辨不出來。」

 
原來這隻長毛西施犬一直在美國密蘇里州流浪,直到最近有民眾通報收容所把牠帶去安置,不過收容人員想不透,狗毛到底有多久沒修剪了。

動物收容中心主任:「牠大約20磅(9公斤),幾乎無法走路。」

狗狗乖乖躺在檯子上,讓工作人員把過長的毛給剃了,花了兩個小時,才把那身厚重的皮毛給去除。

動物收容中心主任:「牠的毛大概約6.5磅(2.95公斤),我意思是牠剃毛後立刻覺得鬆了口氣。」

美容過後的Simon終於露出牠的眼睛以及可愛笑容,修剪前跟修剪後,真的是判若兩狗,網友留言稱讚,修毛前後影片瀏覽數破了3500萬次,從流浪長毛狗變身網紅萌犬。

動物收容中心主任:「有人跟我們說要從加拿大開來收養牠。」

Simon之前因為狗毛太重,走路都用拖的,現在剃毛完後還得重新學習走路,回歸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毛髮#西施犬#剃毛#萌犬#寵物#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189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