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剃毛 結果共29筆

  • 最強寒流逼近!剃毛綿羊也怕冷 清境農場「換上保暖衣」

    寒流來襲,清境農場表示,剪完毛不久的綿羊遇冷空氣會覺得冷,不過綿羊有綿羊油可禦寒,羊也會群聚取暖,牧羊人也會為綿羊穿上保暖衣,還有房舍、紅外光避寒,請遊客放心。
    2024/01/22 16:45
  • 合歡山「撒糖霜」 遊客夜衝追雪遇到下冰霰

    寒流來,合歡山有機會下雪,遊客冒冷上山等雪,不少人士夜衝上山,清晨山上下起冰霰,像撒了糖霜。也有人好奇,清境農場羊咩咩剃毛,遇到寒流來,會不會冷?農場也幫大家解答。
    2024/01/22 13:27
  • ㄚ頭獻出第一次!大方說了「我叫床聲最大」 洩露細節:真的太痛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不單演藝事業有成,她還是圈內著名的副業女王,協槓餐飲、手搖飲等各種行業,光是今(2023)上半年的電商收入就突破10億元,財富可觀。近日她上節目憶起首次接受雷射「剃毛」的細節,透露由於是第一次,所以並不曉得原來雷射這麼痛,坦言:「我是整個診所裡面叫床聲最大的。」
    2023/11/11 16:09
  • 毛孩的心,你懂!amicoipet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一起守護毛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而可愛的毛孩也是飼主回到家中最療癒的時刻,amicoipet是全新推出的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透過對寵物完全無害的低功率雷達波,長時間偵測寵物生理數據不論寵物的毛髮有多長多濃密,只要戴上項圈且無須剃毛,透過無線傳輸技術,即可隨時紀錄寵物的心跳、呼吸及活動力,並配合環境溫溼度的偵測,飼主可以隨時掌握毛小孩的生理數據,提早發現異常並即時尋求醫療協助。
    2023/07/11 12:00
  • 萌貓生病身體「剃一圈毛」背影成奇景 網歪樓:橡樹幹

    貓咪一年掉兩次毛,一次掉半年,鏟屎官清理毛髮的速度遠跟不上貓咪掉毛的速度,因此會有許多人會為貓咪剃毛,一方面是方便清理,減少過敏也能降低吐毛球、預防毛球症。對此,有名網友分享,朋友家的貓因為生病,為了易於治療將牠剃掉一圈毛,豈料一張看貓咪看風景照引來12萬網友熱議,笑翻回應「看起來像一個樹幹。」
    2023/05/24 19:58
  • 黃偉晉錄影誤傷來賓「鬧血光」!突揭大咖男星1行為:演藝生涯差點毀

    32歲男星黃偉晉是當紅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除了在音樂作品上有好表現外,近期更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等人搭檔,開設寵物渡假村。黃偉晉本次在節目中與郭書瑤聯手擔任寵物美容師,從剪指甲到剃毛都要會,真槍實彈的過程讓他吃足苦頭,還擔心最後的證照會考不過,砸了超多時間加緊練習。
    2023/02/07 10:40
  • 黃宣吊鋼絲命懸「70歲老師傅」超害怕 剃光腳毛成泥鰍

    YELLOW黃宣近來入圍金曲歌王,又將擔任紅毯主持人,人氣超旺,他去(2021)年底推出專輯《BEANSTALK》,同名主打歌曲MV於今(22)日晚間9時首播,他在畫面中藉由特殊化妝,化身「植物」,希望傳達「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需要的陽光和水,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場景由全特效動畫完成,除了靈感源自經典童話「傑克與魔豆」,他也特別在場景中藏入許多童話記憶元素。
    2022/06/22 22:15
  • ShowTime清境綿羊秀微解封 羊咩咩剃毛了

    久違的清境綿羊秀,今天復出,第一場表演,有300多名遊客在現場。綿羊秀去年創下最高紀錄,觀看人數4000人,農場表示,微解封前兩天,整天入園人數300多人,綿羊秀復出,早上就達300人了。
    2021/07/15 14:09
  • 昔日長毛流浪犬大改造 剃毛露出真面目後爆紅

    美國有一隻流浪狗最近爆紅!因為牠被送到收容所的時候,全身的毛髮過長,像拖把一樣,沒有人認得出來是什麼狗。結果工作人員花了兩小時,把牠將近3公斤重的毛剃掉,這才發現,原來是一隻可愛的西施犬。
    2021/06/20 14:59
  • 綿羊苦綿羊不說? 藍委呼籲取消清境農場剃毛秀

    南投清境農場隸屬退輔會管轄,動保團體近期發起連署要求停止「綿羊剃毛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關切,並呼籲「傾聽綿羊心聲」,一個月內召集專家評估;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表示會研究,但強調此秀合法申請。
    2020/11/05 16:23
  • 阿嬤怕孫太熱幫剃毛 呆萌鬆獅變身「厭世土狗」網崩潰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因此一名女飼主的媽媽擔心愛犬身上的毛太厚重會熱昏,立刻替牠剃毛「脫衣服」,沒想到原本毛茸茸的鬆獅犬立刻變身成台灣小土狗,讓飼主心都涼了一半,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2018/08/02 09:27
  • 熱翻!動物啃「冰磚」消暑 吃相逗趣吸睛

    炎炎夏日,連動物也要涼爽一下!新竹連日高溫不只民眾熱壞,一家動物園裡的北極狐更是熱到受不了,工作人員只好拿出「冰鎮食物」讓這些動物好好降溫,而羊駝也都剃毛,這些動物大口吃冰的景象,到訪遊客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8/06/30 14:24
  • 全身都長!世界最多毛女孩嫁了 剃毛露真面目

    泰國一名女子因先天罹患「安布拉斯症候群」(Ambras Syndrome,又稱「狼人症候群」Werewolf Syndrome)全身上下會不斷增生毛髮,就連臉部也無法倖免,而日前她終於剃掉全臉的毛髮,露出真面目!
    2018/01/05 14:00
  • 毛被剃光光! 「傻眼貓咪」在鏡子前石化

    有的飼主擔心毛孩毛太長,天氣熱會不舒服,因此會剃毛讓牠「清涼一夏」,不過剛剃毛的毛孩會變鬱卒,飼主須適時關心毛孩的心情;3歲的喵喵「六六」,是擁有一身柔順白毛的捲耳貓混金吉拉,不過日前飼主幫她剃毛時,六六竟然在鏡子前鬱卒到「定格」。  
    2018/01/02 22:42
  • 你買的羊毛這樣來的! 殘暴虐羊剃毛染血

    很多服飾品牌都喜歡用羊毛當作毛料,質地好又保暖,但你可能不知道剃羊毛的過程其實相當殘忍,工人為了節省時間,對綿羊拳打腳踢,甚至剃毛時皮膚或身上器官,會不小心被刀子一併剃掉,不人道的取毛行為,引發抨擊。
    2017/09/28 22:11
  • 女定期剃毛當「白虎」 男友因這2字超火大…

    男女之間進行魚水之歡時,不少男性喜歡女性把陰毛剃光;也有部分女性因為愛美,也會選擇刮光體毛。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自己在前男友的要求下,會把下體的毛剃光,至今她也一直保持著這個習慣,但現在男友得知後卻十分不滿,令她非常不解。網友解釋,「重點不是因為剃毛,而是前任!」
    2017/09/24 21:55
  • 女友趁熟睡時偷剃毛 男報警捍衛「陰毛所有權」

    這樣叫做閨房情趣?男性朋友恐吃不消!新竹市一名范姓男子,日前報警提告指控女友的「暴行」。他稱說自己睡著時,對方2度「偷刮陰毛」,醒來感覺下半身「涼涼的」,發現變成了「無毛雞」。事後他質問女友,對方竟說「這是男女朋友之間的閨房情趣」;范男不滿屢遭偷襲,希望警方能夠保住他的「陰毛所有權」。
    2017/05/11 10:24
  • 眼神死!奴才失手剃成摩西分海 想補救卻成大平台

    許多飼主為了節省開銷,都會自己買道具替家中的寵物美容,不過國外就有一名貓奴才,日前親自動手替主子剃毛,無奈技術還太菜,一不小心就在貓皇的頭上嚕出「摩西分紅海」,讓貓咪當場眼神死!
    2017/02/06 21:53
  • 阻超級病菌肆虐醫院 世衛籲術前勿剃毛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說,病患動手術前應先洗浴或沖澡,但準備動手術部位不應剃毛,而抗生素應在術前或手術期間使用,以預防感染,而不是在術後使用。
    2016/11/03 12:23
  • 草泥馬瘦成紙片 心疼拍照遊客質疑虐待

    骨瘦如柴的草泥馬,看了好心疼,南投有家景觀餐廳,飼養好幾隻草泥馬,可愛的模樣吸來人潮跟錢潮,不過最近有遊客拍下草泥馬的模樣,肚子沒有一點肉,瘦成皮包骨,讓人質疑是不是餐廳虐待草泥馬,餐廳業者立刻強調,平常草泥馬都有獸醫定期健康檢查,沒有過瘦情形,是因為最近太熱,才剛幫草泥馬剃毛,才會看起來跟想像中的不同,農業處也表示,業者沒有違反動保法,可能是遊客拍攝角度的問題。
    2016/08/01 19:32
  • 清境白馬跛腳接客?業者:牠走路原本就外八

    週末假日好天氣,不少民眾趁機前往郊外旅遊放鬆,不過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很心疼!南投清境農場是台灣著名的旅遊勝地,可愛的小綿羊、剃毛秀更是招牌吸客亮點;不過今(10)日稍早有一名網友莊書涵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在農場騎馬區一隻白馬明明腳已經明顯看得出來受傷,卻還開放民眾騎乘,不少人看了痛批業者無良、不給動物休息,但記者實際致電,農場表示馬兒沒有受傷,只是原本「走路就外八」。
    2016/01/10 13:32
  • 走失多年!澳洲落跑羊剪毛42公斤 破紀錄

    澳洲坎培拉郊區日前發現一隻走失綿羊,至少有5年沒剃毛,全身就像披上厚重毛毯,只露出鼻子和嘴巴,動保團體將牠帶回打理門面,沒想到被剪下的羊毛,足足有42公斤那麼重!打破先前有紐西蘭綿羊剃毛27公斤的紀錄。
    2015/09/04 12:13
  • ​要驗DNA嗎?黃金貴賓犬送去剃毛 回來變拉不拉多

    (▲狗狗原本長這副模樣,剃完毛後竟變成拉不拉多!圖/取自Reddit,下同
    2015/04/30 17:00
  • 3隻小白虎初登場 滿月祈福超可愛

    1月6日有圓仔正式登場,而在新竹有一間遊樂園,不讓圓仔專美於前,推出了剛滿月的3隻小白虎,毛茸茸的模樣就像小貓一樣,超級可愛,雖然3個月後才會正式見客,不過園方在今天幫牠們舉行滿月剃毛儀式,也是幫小白虎祈福,希望將來牠們能健康長大。
    2014/01/03 12:22
  • 「馬英狗」三字難除! 剃毛解決尋新主人

    幾天前,一隻米格魯混種狗,被人以染劑寫上「馬英狗」3個大字,還從台中市流浪到彰化和美,由於牠身上的染劑洗不掉,愛狗人士特地幫牠剃毛,過程中,狗狗一度害怕想逃,愛狗人士一邊安撫,一邊拿食物餵牠,現在狗狗身上的毛已經全被剃光,等著新主人來領養。
    2010/04/21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