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賓利、特斯拉來練開車! 杜拜「名車白金駕訓班」


發佈時間:2021/06/1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8:56

位在中東的杜拜,有一間高級名車駕訓班,上門學開車的都是有錢人,他們在駕訓班上課,都是拿賓利、特斯拉等高檔車來練習,還保證一星期可以拿到駕照,學費落在10到16萬台幣。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開著特斯拉,在大馬路上奔馳只見他小心翼翼倒入停車格內停車,副駕駛座坐著一名男子比手劃腳,原來這裡是高級名車駕訓班。

學員:「今天是我在EDI(駕訓班)第一天,我很高興能和教練一起開特斯拉。」

杜拜這間汽車駕訓班,推出高級服務體驗,讓學員直接開特斯拉、賓利、Range Rovers上課。

 
駕訓班市場客服主任:「我們背後的想法是,我們希望顧客能更好地適應,他們考到駕照後要買的車子安全性能。」

這間駕訓班認為,反正學員以後要買高級車,不如讓學員開名車上課。

駕訓班教練:「普通課程是開日產Sunny,一星期開3次會有4次考試,至於賓利和其他白金車輛,學生一天可以使用4小時。」

普通課程至少一個多月,才能考到駕照,而如果學員加價買白金服務,一星期內就能拿到駕照。

學員:「我選擇了白金套餐服務,因為是課程中最頂級的,它使整個上課體驗更好,我其中一個親戚就是,選白金套餐輕鬆通過考試。」

這套白金高級服務,要價台幣10到16萬之間,學員每天都可以開高級車,還可以選擇時間彈性上課,給人奢華多金印象的杜拜,駕訓班也超乎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市場#學生#時間#安全#教練#駕駛#中東#停車#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946

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