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貝佐斯遊太空! 富豪花TWD7.7億買機位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8:53

亞馬遜CEO貝佐斯下個月就要實現他的太空夢。他除了要和弟弟一起上太空,剩下一個座位也以競標方式賣出!一位富豪以28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7.7億元的天價,搶下這張太空旅行的門票。只是這趟行程,約莫只有10來分鐘,等於每分鐘就得花7000萬台幣,才能成行。

圖/翻攝自 Blue Origin YouTube

 
拍賣員:「約翰你說2500萬美元(2600萬),2600萬,現在2700萬,有人要上太空了。」

想上太空!而且還有亞馬遜CEO貝佐斯伴遊,口袋當然要夠深。

拍賣員:「我們前面有人出價2800萬,他看起來很興奮,成交了,2800萬美元。」

 
這是貝佐斯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拍賣和貝佐斯一起飛上太空的機會,因為起標價是480萬美元,相當於1.34億台幣,所以參加競標的6000人是來自全球的超級富翁,最後標下這個座位的富豪,以新台幣將近7.75億元的價格得標,因為整趟飛行過程只要大約10分鐘,等於每分鐘要價達到新台幣7759萬元。

CNN記者:「貝佐斯兄弟將搭乘藍源所研發的觀光(太空)船『新謝波德號』,這艘太空船研發超過六年。」

只是目前還不清楚得標的幸運兒究竟是誰,美國媒體報導,可能是一位太空迷富豪。

CNN記者:「將從藍色起源西德州設施垂直升空,而且是全自動太空船,代表太空船將不會有駕駛員。」

藍色起源的太空觀光火箭,已經在沒有載人情況下成功試飛15次,這次將是首次載人飛行,每個座位有大窗戶欣賞太空美景,而且將飛越太空邊緣,旅客將有約4分鐘可解開安全帶,體驗零重力狀態,堪稱太空旅行創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空#機位#富豪#貝佐斯#火箭#太空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824

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