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停辦將虧損4616億 日本奧會財務長跳軌輕生


發佈時間:2021/06/0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0:31

奧運開幕前夕,驚傳日本奧會財務長跳軌輕生!因為根據估算,如果東奧停辦,日本將虧損4000多億台幣,懷疑他是因為壓力過大想不開,而現在有越來越多選手表態,不參加今年的奧運,東奧組委會表示,如果國際選手都不來,奧運就真的辦不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加快疫苗施打腳步。

「東京廚房」築地市場,週二起正式轉型為「疫苗接種站」,目標一天接種五千人。

東京奧運倒數一個半月,現在驚傳日本奧會財務長跳軌尋短,送醫後不治,外界猜測疑似是因為東奧壓力太大。

 
因為根據日本民間智庫試算,東奧停辦經損4616億台幣,如果硬辦,疫情擴散下的經損將比停辦還大。

鉅額財政壓力加上國際奧會非辦不可態度以及民間反對聲浪,研判可能是官員輕生主因,澳洲女壘國家隊在東京備戰奧運,地方官致詞鼓勵,居民也表達歡迎。

當地居民:「非常歡迎,特地從澳洲飛過來。」

東京奧運考驗接踵而來,NBA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現在表態不打東奧,「美國夢幻隊」少了鎮隊之寶。

湖人球星詹姆斯:「我想我今年夏天,會去(怪物奇兵)『樂一通小隊』,不會打奧運。」

東奧組組委會長橋本聖子:「如果情況演變成,媒體記者,還有國際選手團,都沒辦法來的話,東京奧運當然就沒辦法舉辦。」

東奧組委會會長坦言,假使國際選手都不來,屆時奧運想辦也辦不成。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停辦#跳軌#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12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