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攻擊?美婦搭車慘遭燒頭髮 怪客見火光拔腿開溜


發佈時間:2021/06/0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10
婦女遭陌生男盯上並展開攻擊。(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婦女遭陌生男盯上並展開攻擊。(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一名婦人搭公車時,無預警遭後座一名陌生少年盯上,當時他手持打火機慢慢靠近,試圖點燃婦女頂上蓬鬆的頭髮。直到成功燃燒少年立刻揪同夥逃離現場,而受害人也在警方趕抵前離開,傷勢尚不清楚。

男子以打火機燃燒婦人的頭髮。(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綜合《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舊金山》(CBS San Francisco)《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5月2日下午2時許,美國加州一名年約5、60歲婦人於舊金山搭乘公車時,無預警遭一名非裔少年從後方以打火機燃燒頭髮。當時婦人獨自坐在前方單人座,後方一名紅衣少年就抓緊機會靠近,拿起打火機開始犯案。

受害女子在警方抵達前離開。(圖/翻攝自San Francisco Police推特)

當他試了幾次直到成功點燃,便與另外2名同夥趕緊開溜,後來由其他乘客協助婦人報案,不過受害者在警方趕抵前就離開現場,尚不知其傷勢如何。報導指出,受害婦女屬菲律賓或西班牙裔,日前警方公開監視器畫面盼找回當事雙方;而此案可能為仇恨犯罪,目前仍在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加拿大男開車衝撞穆斯林家庭 一家五口僅幼子倖存
 

事發後,有舊金山居民表示,不解為何這麼多人把女性或是亞洲女性當成作案目標,也困惑為何婦人遭受如此對待。另有當地民眾分享,自己搭公車時會盡量坐在最後一排,「這樣就沒有人能在我身後,我也可以看見所有發生的事情,能逃就盡量逃」,顯示出搭乘公車時為自保的謹慎態度。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打火機#頭髮#燃燒#美國#攻擊#族裔#警察#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82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