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iOS15大公開!FaceTime降噪、加強郵件隱私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1:59
圖/翻攝自theapplehub Twitter
圖/翻攝自theapplehub Twitter

蘋果大會公佈新作業系統,iOS15,改善FaceTime通話功能,另外也增加了SharePlay功能,讓用戶能夠邊看影集邊和朋友分享,不過,在G7財長會議上,同意將對跨國企業課徵至少15%企業稅,蘋果,臉書等龍頭都將會是課稅對象。

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台下觀眾變成了一大群虛擬Q版人像,蘋果宣布iOS 15的全新大改版,現在不可或缺的視訊通話,FaceTime更新不少新功能。

 

軟體工程進階副總裁費德里吉 :「首先是一個能讓FaceTime通話,變得很像你(和)通話者,就坐在同一個房間裡 ,我們要帶給你的新功能是空間音訊。」

現在FaceTime多了可降噪的麥克風模式,隱私方面更為加強,像是過往收到電子郵件後,你一打開郵件,對方就會知道你是何時收信的,這一點現在也可以隱藏 。

使用者軟體隱私部門人員凱蒂史基納:「我們認為你應該能夠,決定這些訊息是否要曝光,所以現在這個郵件App,我們要介紹郵件隱私保護。」
 

而iOS15預計最快今年秋天可供下載,不過目前Apple同時還面臨反壟斷官司。

旁白:「要塞英雄開發商,Epic Games的辯護律師,出庭時抨擊蘋果濫權,並將App Store變成封閉平台。」

app開發商Epic  Games的法律大戰糾纏10個多月,批評蘋果對開發商抽成30%比例過高,就在此時,臉書像是要和Apple對嗆,宣布臉書到2030年前不會對創作者收費,但不管是臉書或蘋果,現在可能都要面臨更高的企業稅。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G7做出的承諾,將為全球企業稅最低稅率達15%,提供巨大動能。」

G7財長5日達成協議,支持美國提出的計畫,將對Google、蘋果和亞馬遜等跨國企業,課徵最低15%的企業稅,也將開始一場政府對上企業龍頭的稅務大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企業#臉書#蘋果#政府#工程#律師#G7#全球#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303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