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接力勉畢業學子 賀錦麗:用力量度過難關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8:42

5月底是美國的畢業季,CNN製作了特別節目,邀請各界名人,包括副總統賀錦麗、演員馬修麥康納等,致詞勉勵畢業生。而今年的西點軍校,還有一名來自台灣的畢業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恭喜2021年畢業生。」

美國畢業季到了,副總統賀錦麗,為所有畢業生獻上祝福。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請謹記你的力量,足以度過任何難關。」

 
特別的疫情年,賀錦麗勉勵畢業生,挺過艱難時刻。而除了政治人物,好萊塢大咖潔西卡艾芭,還有電影「星際效應」主演馬修麥康納,通通在節目上現身致詞。

演員馬修麥康納:「請投資自己投資在所愛的事物上,為親朋好友、兄弟姊妹付出心力,投資自己的未來。」

電影明星輪流來道賀,擁有4個學位的NBA傳奇俠客歐尼爾,則鼓勵畢業學子大膽追夢。

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不顧一切勇往直前,成功之前不斷失敗也沒關係。」

因為疫情,大多數畢業典禮改為線上舉辦,不過還是有學校,決定讓畢業生們齊聚一堂。芝加哥這所高中,就決定在同一個場地,分三次舉辦,讓大家親手接過證書。

學生會長:「大家都能克服困難,不受影響。」

美國西點軍校,也在上周六舉行畢業典禮,九百多位學生帽子拋高高,其中包括了一位台灣人。

 
司儀:「來自台灣的的李承濂。」

來自宜蘭的李承濂,是台灣送去西點軍校受訓的。身為西點校友的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畢業典禮上,提醒西點畢業生,新冠疫情衝擊全球,加上世界局勢暗潮洶湧,期望他們成為新一代的國家領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畢業季#賀錦麗#名人#致詞#勉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21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