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板像空了」雲南、青海接連強震 鄭明典:不祥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4:32

中國大陸西南地區,周五晚間,到今(22)天凌晨連續發生強震,雲南規模6.4地震,目前傳出3人死亡、27人受傷;另外,青海地震規模更來到7.4,目前傷亡狀況不明。

圖/TVBS

 
大陸地震預警:「三、二、一。」

中國大陸的地震預警,倒數讀秒後,吊燈開始劇烈搖晃,住家搖晃的厲害,連貓咪都傻眼。

超市內,一陣劇烈晃動,貨物全倒,當下所有人拔跑往外跑,這是在雲南,21日晚上9點多開始連續17次地震,最大強度規模6.4,很多人因此不敢睡在家裡

 
雲南大理居民:「還有一些直接拿著行李、被子,直接睡在這個這個睡在路邊。」

雲南大理居民:「震感太強了今天晚上,房子都晃起來了,然後那個窗子這些都有響聲了,全部人都跑來外面了現在是,站在不動的時候,覺得地板像是空著的感覺。」

更劇烈的天搖地動,一名婦人受困在倒塌的瓦礫堆中,青海,22日凌晨2點04分,發生規模7.4強震,餘震多達上百次,兩座大橋塌陷,撤離超過2萬人

青海居民:「野馬灘2號大橋,上行橋梁塌陷,野馬灘2號大橋下行,橋梁整個塌陷。」

青海的強震,深度只有10公里,是淺層地震,就連台灣部份地區都有感!讓氣象局長鄭明典發文直指,不祥!但大陸官媒稱,青海,地廣人稀,目前傷亡數字不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中國大陸#大陸#死亡#受傷#地震#氣象#氣象局#婦人#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21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