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彈又來弟弟嚇哭 加薩10歲童急安撫:沒事!沒事!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9:37

以巴衝突進入第二個星期,巴勒斯坦人居住的加薩,變成人間煉獄。一名10歲的巴勒斯坦女童,拍影片紀錄在戰區的生活,目擊天天都有火箭飛越上空。當飛彈打來,女童的弟弟嚇得嚎啕大哭,她還當場安慰弟弟:「沒事!沒事!我跟你保證沒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薩孩童娜汀:「看看這一切,你希望我做什麼?修復它嗎?我才10歲啊。」

看著家園在空襲中被炸毀,住在加薩的10歲女童娜汀悲傷怒吼,她經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其中這段令人心碎的片段,迅速在網路上傳開。

加薩孩童娜汀:「我受不了這些了,我只想成為一名醫生,或任何可以做的來幫助我們的人民,但是我無法,我只是個孩子。」

 
以巴7年來死傷最慘的衝突,仍看不見盡頭,這群巴勒斯坦孩子被迫成長,天天都有火箭彈飛過,他們居住的這片天空下,沒有片刻平靜。

加薩孩童娜汀vs.弟弟:「沒事的沒事的,距離我們不近,我跟你保證,我跟你保證。」

年紀較小的孩子被爆炸聲嚇哭,娜汀卻習以為常,笑著安慰弟弟,但她的笑容,不是因為開心而綻放。

加薩孩童娜汀vs.弟弟:「我當時在笑是因為,我試圖讓我的弟弟冷靜下來,我愛你,我也是。」

當其他孩子打理上學的書包時,加薩孩童準備的,卻是急難逃命包。

加薩孩童娜汀:「這是我的包包,萬一發生什麼事的話,或是我們的家被炸掉,當轟炸發生的時候,我們全都待在這間房間,大家在一起死比較好。」

媽媽說,娜汀當然會害怕,只是為了弟弟,把恐懼隱藏起來,看似和世界各地的孩子沒有什麼不同,偶爾跑進廚房偷吃食物、和家人聊天大笑,但對加薩戰區的孩子來說,這寶貴的時光,隨時都可能消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衝突#巴勒斯坦#火箭#加薩#爆炸#以巴衝突#空襲#媽媽#網路#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1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