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癡不用怕! Google強化AI搜尋地圖照片功能全面更新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5:06

谷歌開發者大會去年因為疫情被迫取消,今天凌晨1點重新回歸,採用全程線上形式讓所有人參加,亮點包括AI技術帶動地圖、相簿功能更新,另外,Android12也推出全新個人化介面,並宣布跟三星聯手升級穿戴裝置平台。

圖/翻攝自The Verge Youtube

 
谷歌發表人員:「讓我們開始看看,我們用於Android的新使用者介面。」

GoogleI/O線上發表會,推出全新Android12可打造的個人化介面,採用圓潤線條設計,新增淡紫、綠色、粉色的介面配色,還多了客製化功能,讓用戶感受全面升級。

谷歌發表人員:「我們加入顯著的虛擬路牌,幫助您導航複雜的交叉路口。」

 
很多Google用戶都會使用的地圖,添加了更精確細緻的即時街景,讓你使用不再霧煞煞,而且規劃路線將以環保為優先考量。

谷哥執行長皮查伊:「谷哥地圖很快讓你有,採取最節省燃油路線的選項。」

Google相簿也透過AI技術,除了可以上鎖,還能把兩張照片變成小短片,Google也強化搜尋系統,隨便一張照片就能找出裡面的鞋款或相似衣服款式,讓生活更加便利,但讓很多人期待的是跟三星聯手出擊。

谷歌發表人員:「三星和谷歌有著悠久的合作歷史,現在我們將兩者中的最好的結合起來,將操作系統整合到一個統一平台。」

Google跟三星合作,打造全新智慧穿戴系統,是近五年來最大一次的改版,提升穿戴裝置性能及續航力,儘管今年Google沒有發表硬體新品,但全新軟體介面也讓用戶耳目一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線上#環保#升級#新增#生活#照片#三星#合作#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3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