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比爾蓋茲結束27年婚姻 美媒:財產可能平分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25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拋出震撼消息,宣布因為「無法再一起成長」,結束27年婚姻。美國媒體報導,「梅琳達」稱「出現無法挽回的破裂」訴請離婚,因為他們生活的華盛頓州屬共同財產制,因此「梅琳達」有可能可以平分約3.6兆台幣的財產。

圖/翻攝自Bill Gates 臉書

 
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跟妻子梅琳達,這對全球最富有的夫妻檔兼慈善家,周一發表聯合聲明,宣布27年婚姻畫下句點。

主播轉述比爾蓋茲聲明:「我們不再相信,我們能以夫婦的身份,在生命的下一個階段中共同成長,在我們開始新生活的過程中,請給予我們的家人空間和隱私。」

突如其來的聲明,震驚全球。有美國媒體取得獨家離婚文件,梅琳達向法院表示,兩人婚姻出現「無法挽回的破裂」,因此訴請法官判決離婚。

 
2016年11月,當時比爾蓋茲跟妻子還一起到華府,獲頒美國總統自由勳章。兩人曾是微軟的同事,因為一場晚會而結緣。只是如今情已逝,他們25歲的大女兒發文表示,這段時間對全家人極具挑戰,只是外界更關注財產怎麼分。

被譽為「節儉億萬富翁」的比爾蓋茲,對奢侈品沒興趣,只是在去年3月底,他斥資4千多萬美元,買下加州濱海豪宅、過去也曾花3千多萬美元,買下達文西的科學作品「萊斯特手稿」,他的「空中辦公室」龐巴迪私人飛機,也要價4000萬美金。

美國記者:「他們生活在華盛頓州,實行共同財產制的州,這意味著他們結婚後,獲得的任何東西都可均分,都是比爾跟梅琳達的。」

美國媒體報導,比爾蓋茲目前持有微軟公司1.37%的流通股份,價值超過260億美金,兩人合辦的基金會,財產總額也多達510億美元。現在為全球第4大富豪的比爾蓋茲如何處置財產,聲明中沒有提及,但肯定已經成為全球討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爾蓋茲#離婚#財產#平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6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