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爾蓋茲突拋離婚震撼彈 大女兒發文吐心聲


發佈時間:2021/05/04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0:31
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宣布結束婚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宣布結束婚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今天宣布結束27年婚姻,震驚各界。大女兒珍妮佛表示,這段時間對全家人來說極具挑戰,感謝外界理解他們需要隱私,邁向人生下一階段。

現年65歲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56歲的梅琳達(Melinda)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宣布離異消息時表示,會繼續合作慈善事業。

 

英國「衛報」報導,他們是全球最富有的5對夫妻檔之一,共同打造約1240億美元(約新台幣3.5兆元)財富。兩人育有3子,大女兒珍妮佛(Jennifer)25歲,兒子羅伊(Rory)21歲,小女兒菲比(Phoebe)18歲。

珍妮佛今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說:「這段時間對我們全家人來說極具挑戰。我此時還在學習如何自我消化種種情緒,同時好好照顧家人的心情,很感謝大家給我這樣做的空間。」

文中還說:「我個人不會就他們分開的事進一步置評,但請了解,大家關心的話語與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感謝大家理解我們需要隱私,邁向人生下一階段。」
 

報導說,不到兩週前,比爾.蓋茲夫婦剛上線參與一場談及醫護人員對抗疫情的視訊活動,未料今天拋出離婚震撼彈。

(圖/翻攝自Melinda French Gates臉書)

梅琳達2019年在結婚25週年紀念時的訪問中曾說,他們的婚姻「極難」經營,還說比爾.蓋茲經常每天工作16小時,很難抽出時間陪伴家人。

比爾.蓋茲1975年共同創辦微軟(Microsoft),1994年與梅琳達步上紅毯時已經是億萬富豪。

梅琳達表示,比爾.蓋茲當時曾就他們是否該結婚一事辯論了好幾週,甚至在白板上列出婚姻的優缺點,「他很清楚問題不在於我,而是思考『我能否在工作與家庭生活中找到平衡』」。

這是繼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2019年與結縭25年的妻子瑪肯西(MacKenzie Bezos)離婚後,近年來第2起備受關注的超級富豪夫妻檔婚變消息。(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比爾蓋茲#微軟#離婚#梅琳達#富豪#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6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