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砸12兆投資美國 北卡新園區拍板定案


發佈時間:2021/04/2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9:41

蘋果今天推出iOS14.5更新,用戶終於可以戴口罩,臉部解鎖,不過前提要有Apple watch。另外蘋果也宣布,未來5年要在美國投資4300億美元,約12兆台幣,延宕多年的北卡新園區,也拍板定案。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週蘋果才春季發表會,推出四大新品給足果粉驚喜,週一蘋果又在官網宣布重磅計畫。

CNN主播:「庫克承諾加碼在美國的投資,並且創造更多工作機會,庫克將此稱為世代投資計畫擴及全美50州,擴大蘋果在美國業務。」

蘋果未來五年投資金額超過4300億美元,大約新台幣12兆,比4年前的聲明增加20%,要幫助美國從疫情的衰退中站起。

 
CNN記者:「此計畫包括全美50州超過9千個供應商,有望在未來5年,創造2萬個工作機會。」

其中延宕多年的北卡羅萊納州新園區計畫也底定,蘋果要投資10億美元蓋新園區,預計容納3千名員工,鎖定AI、軟體工程等相關技術領域。

北卡羅萊納州長洛伊庫柏:「一旦園區建成投入運營後,預計每年將為我們州,帶來超過15億美元的經濟收入。」

蘋果帶來的好消息振奮全美,但自家的產品現在卻因為宣稱防水效果太誇張,遭紐約用戶集體控告。

影片旁白:「這份13頁的文件被列為『集體訴訟申訴』。」

許多用戶不滿,iPhone宣稱的IP67或IP68級別防水性能,都是在實驗室靜態環境下做的測試,與泳池或海水環境不同,用戶實際使用感受落差大,憤而提告,至於不少果粉期待的新版iOS14.5上線了,網友搶先實測戴口罩解鎖。

YouTuber:「我可以說這樣的解鎖方法,大致上運作算順暢,但跟標準的Face ID臉部解鎖,當你沒戴口罩時相比有點延遲。」

 
只要先到「設定」裡將解鎖方式選為Apple Watch,兩者配合下就能戴口罩也能順利解鎖,讓疫情下的生活更便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蘋果#提告#戴口罩#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044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