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東北部海灘 發現大量來源不明垃圾


發佈時間:2021/04/24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08:30
巴西海灘發現大量不明廢棄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海灘發現大量不明廢棄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東北部北大河州南海岸的海灘上,21日出現大量垃圾,包括針筒、採血管、文件、殘餘衣物和鞋子等,垃圾量之大,直到今天尚未完全清除。

巴西新聞網站G1報導,福爾摩沙灣(Baía Formosa)、康瓜雷塔瑪(Canguaretama)、南提鮑(Tibau doSul)和尼西亞森林(Nísia Floresta)幾處海灘,都發現垃圾。

 

北大河州(Rio Grande do Norte)環境廳長蘇薩(Maria Bernadete Souza)指出,單單在福爾摩沙灣就清除逾1公噸垃圾,環境監察人員正在拍照記錄,以會報法務部和巴西自然資源環境研究所(Ibama)。

南提鮑的居民21日在附近著名海灘皮帕(Pipa)發現半公噸垃圾。

這些垃圾的來源尚不清楚,根據居民報告,有幾件物體顯示這些垃圾可能來自培南布可州(Pernambuco),諸如1個培南布可州首府雷西夫(Recife)市立學校的書包,1名住在雷西夫的居民選民證,以及1張當地餐廳的名片。
 

培南布可州環境廳指出,截至今天上午,沒有接獲北大河州任何監管單位的通知。

根據G1報導,福爾摩沙灣的居民沒有戴手套或任何保護配備,連續3天動員幫助淨灘,發現許多醫院垃圾、針筒,甚至裡面有血液的採血管,但清除一批垃圾後,隔天又出現新的垃圾。

尼西亞森林一帶的塔巴慶加(Tabatinga)和布基歐斯(Búzios)海灘也發現很多垃圾。當地環境局代局長沙弟樂(Bismark Sátiro)表示,昨天接獲居民舉報後即派員前往淨灘,發現很多醫院垃圾和其他廢棄物。

北大河州環境永續發展研究所(Idema)指出,已聯繫受影響城市和巴拉伊巴(Paraíba)及培南布可等鄰州,以核實在北大河州南海岸地區發生可能導致固體廢棄物出現的任何環境事件,特別是在福爾摩沙灣、康瓜雷塔瑪和尼西亞森林附近。

研究所建議各市政當局儘快清除海灘垃圾,避免廢棄物流入海洋,帶來其他環境損失。

巴西海軍指出,沒有在這個地區發現任何可能導致北大河州海岸出現固體廢棄物的海上事故。

北大河鄰州巴拉伊巴沿海居民自20日以來也在首府川派索(João Pessoa)一帶海灘貝薩(Bessa)和瑪娜伊拉(Manaíra)收集到12公噸的塑膠、競選印刷品和包裝等廢棄物。
 

市環境局尚未證實海灘上出現的垃圾來源,也不清楚是否與在北大河州南海岸發現的垃圾有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巴西#海軍#廢棄物#醫療#垃圾#海灘#環境局#東北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932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