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帝視角看地球 NASA連線太空站響應世界地球日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4:14
NASA響應世界地球日活動,推出系列活動吸引網友參與(圖/翻攝自NASA官方網站)
NASA響應世界地球日活動,推出系列活動吸引網友參與(圖/翻攝自NASA官方網站)

為鼓勵各界多加關注環保議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從21到24日舉辦一連串線上活動。民眾可以通過影片和互動式內容參與,除了邀請正在太空站執行任務的太空人和科學家進行視訊對話外,也請科學家及與地球科學專家直播講解,帶領民眾探索大氣層,水循環,森林,冰層和氣候等大自然生態,宣導人類應該如何維持在地球上的永續發展。

NASA邀請專家帶領民眾深入了解地球生態。(圖/翻攝自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推特@NASA)

 
美國太空總署將活動命名為「#ConnectedByEarth」,活動期間不僅會與正在太空站執行任務的太空人和科學家進行視訊對話,同時也設計了專門提供給兒童的相關內容,讓孩童可以在娛樂中同步吸收地球生態知識。

此外,NASA也號召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標記「#ConnectedByEarth」,鼓勵大家在這一天分享自己在日常中與地球的連結,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提升年輕一代的參與。除了執行常態任務外,NASA近年來更利用蔬菜生產系統(Veggie)嘗試在太空站種植可食用的蔬果,並鼓勵民眾也可以在家體驗DIY種植蔬菜的樂趣。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太空站種植蔬菜。(圖/翻攝自NASA官方網站)

這次的活動不僅邀請專家學者參與,有「國民男友」之稱的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也將在美國時間4月22日上午11點加入直播,與駐太空站的太空人及科學家連線訪問,曼德斯除了將針對網友提出跟地球日相關的活動進行問答外,也會請在太空站中的5位太空人及科學家分享平常工作內容,讓民眾有機會能一睹神祕的太空生活。
 

「國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也將參與直播(圖/翻攝自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推特@NASA)


相關活動時間:
4月22日(美國東部夏令時間)
上午11點-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將與五個正在太空執行任務的太空人進行特別直播訪談。
下午1點-將由專家現場研討會氣候變化,太空生命,太空和太空作物生產工廠,與地球在太陽系的角色系統。
下午3點-NASA將現場直播討論有關氣候變化,全球溫度和海平面上升的議題。
活動將在NASA電視台,NASA應用程式及官網上公開。

世界地球日邁向51周年,Yahoo奇摩新聞推出沉浸式體驗AR,帶網友了解5個因為氣候變遷將受到嚴重影響的地區,極富教育意義,也適合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了解。馬上體驗A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NASA#太空人#環保#氣候變遷#全球暖化#永續發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076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