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藻礁潘忠政進總統府 蔡總統喊三接替代「別排斥」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傅定華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2:05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總統例行性都會和環團會面,不過今年特別受到關注,也是因為藻礁公投的議題,總統府也馬上公開總統在會中致詞,也直接講到「三接替代方案」,政府正在盤點要大家不要排斥,似乎也在喊話坐在台下公投領銜人潘忠政!

圖/TVBS

 
記者vs.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確實這次(會面)比較備受矚目,比較特別這個似乎有要,就是見分曉了啦。」

意思是,要進到總統府裡,和蔡總統攤牌了嗎,潘忠政刻意戴上藻礁logo的桃紅口罩,看來有備而來!

記者vs.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不是離開(公投)主文範圍內的話,主文範圍是五公里是不是,對對對,包含低潮線外五公里範圍,那如果今天沒有提到五公里以外的話,那我們當然會繼續我們的理念。」

 
圖/TVBS

底線踩死,三接外推沒五公里就是免談,潘忠政成了這場會面的大焦點,但其實旁邊還有其他13位環團代表,所以每個人闡述時間只有三分鐘,而總統會見他們,是每年4/22世界地球日的例行,這次一樣沒對外開放,但也遭質疑會不會被摸頭?

記者vs.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沒有公開,這個不是我,不會因為我們是跟所有團體一起進去,不是我單獨跟他們談,應該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有人會覺得萬一裡面談了什麼,被摸頭的感覺,應該不會吧!」

或許潘忠政對蔡總統,還有點期待,而知道這場會面藻礁議題受到各界關注,總統一開始致詞也直搗三接核心。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政府部門也積極的參與,我們已經加速展開評估盤點方案,希望大家不要排斥任何(三接替代)方案的可能性,三接和藻礁是環保與環保的權衡,相互做出調整尋求最大共識。」

經濟和環境保育,蔡政府積極拆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地球日

藻礁公投

#世界地球日#蔡英文#藻礁#公投#環保#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