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雄互不相讓! 蘋果、三星發表會月底接連上陣


發佈時間:2021/04/1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2:03
蘋果與三星發表會月底接連上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與三星發表會月底接連上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三星接連宣布將在4月下旬舉行新品發表會,外界認為,蘋果將端出新款iPad或全新配件AirTag;三星透露新品是「史上最強悍的Galaxy裝置」,市場猜測可能為Galaxy Book Pro筆電系列。

蘋果公司(Apple)日前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於美國太平洋時間4月20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4月21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外界預期可能推出新款iPad或全新配件AirTag。

 

彭博社報導,蘋果最快將於4月推出新一代iPadPro,共有2種尺寸,其中較高階的12.9吋機種將搭載對比度更高、更明亮的Mini LED(次毫米發光二極體)螢幕,不過相關訊息未獲得蘋果證實。

不讓蘋果專美於前,三星也發出邀請函,預告將於台灣時間4月28日晚間10時舉辦直播發表會,並透露新品是「史上最強悍的Galaxy裝置」。

根據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三星以電影般的敘事展開,一位送貨員正在遞送一個長方型的中大型包裹,暗示裡頭的發光物體為新款Galaxy裝置,片尾能看到一塊發亮的正方體,影片雖然沒有展示詳細的產品輪廓,但根據物體大小與形狀,加上Galaxy S21旗艦手機系列才剛發表,市場推測這次新品可能為Galaxy Book Pro筆電系列。
 

根據消息指出,全新的Galaxy Book Pro將搭載Intel第11代處理器,有13.3、15.6吋兩種版本,支援SPen手寫筆,瞄準商務、影片與美術創作的族群筆電。

市場認為,疫情發生後,全球遠距商機大爆發,大幅推升筆電市場需求,三星除了手機、家電以外,近年也積極進攻筆電市場,包含Windows與 Chromebook 都有涉獵,不過相關產品並未引進台灣,這次Galaxy Book Pro是否登台,仍有待官方宣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三星#蘋果#發表會#iPad#Galax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8

0.1019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