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非裔解決警察執法不當 拜登誓言大刀闊斧改革


發佈時間:2021/04/1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4:32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強調,他決意解決非裔美國人面臨的警察執法、監禁與龐大經濟差距問題,將要求每個政府機關聚焦在解決這些挑戰。

路透社報導,拜登今天在會晤黑人國會議員連線(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成員前向媒體發言,提到明尼蘇達州一名20歲非裔男子遭警察槍擊事件時,稱這是「令人憎惡的槍擊案」。

 

此案的事發地點距離前明尼阿波利斯白人警官蕭文(Derek Chauvin)因為遭控謀殺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而受審的法院僅數英里。

拜登說:「今天參與會議的所有人,我們都準備做出一些真正的改變。」他又說,他政府的每個部門與每個機關都聚焦於改善不平等。

拜登在會議開始前表示:「我們有很多事必須處理…關乎於維持治安、嚴重的經濟機會不平等。」
 

拜登說,非裔國會議員協助通過他的1.9兆美元(約新台幣54兆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紓困計畫,已經有助確保將做出大刀闊斧改革。紓困案將透過兒童抵稅額等措施,降低兒童貧窮與非裔貧困狀況。

他說,他的2.3兆美元基礎建設與就業計畫,將確保在改善非裔與所有社群的經濟機會上,取得「顯著改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非裔#警察#槍擊#改革#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23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