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提名沃梅斯 將成史上首位女性美國陸軍部長


發佈時間:2021/04/1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5:55
拜登提名沃梅斯出任陸軍部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提名沃梅斯出任陸軍部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提名曾任國防部次長的沃梅斯(Christine Wormuth)出任陸軍部長,若獲聯邦參議院通過,她將成為美國首位女性陸軍部長。

沃梅斯2014年到2016年擔任美國國防部專責政策的次長,之前則出任國防部負責戰略、計畫及部隊的副次長,她以這些身分參與時任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的四年期國防總檢討(Quadrennial Defense Review)。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沃梅斯曾在歐巴馬政府最後幾年擔任五角大廈的高層政策官員,做為擁有任職五角大廈經驗的國安老手,沃梅斯還當過歐巴馬時代的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國防政策主任。

沃梅斯近年在智庫蘭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擔任國際安全與國防政策中心主任一職,並於拜登上任前的政權交接團隊裡負責五角大廈交接重任。

正出訪德國柏林的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聲明說:「擔任負責政策的次長期間,沃梅斯推動五角大廈對抗伊斯蘭國(ISIS)的任務及亞洲再平衡,她深厚的專業將是因應今日全球威脅的關鍵,包括正到來的中國挑戰,以及俄羅斯、伊朗和北韓的國家級威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拜登#沃梅斯#陸軍部長#美軍#女性#五角大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02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