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領袖追悼菲立普親王 拜登:他是了不起的人


發佈時間:2021/04/1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9:43

從巴黎到柏林,英國在歐洲各國的駐外使館,都在菲立普親王過世之後,降下半旗致哀。美國總統拜登也特別發表談話,他說菲立普是了不起的人,讓人很佩服。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社群網站PO出和女王伉儷的合照,緬懷親王一生無私的奉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法國巴黎、和德國柏林,歐洲各國的英國使館,紛紛降下半旗,悼念菲立浦親王逝世,遠在大西洋另一端的美國和加拿大,也瀰漫著哀傷的氣氛。

美國總統拜登他是個了不起的人,我認為大家都會懷念菲立普親王,特別是在英國,他享耆壽99歲,一生腳步從未稍緩,我非常佩服。」

拜登還在推特讚美菲立普親王為英國及大英國協做出的貢獻,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推特PO出與女王伉儷的合照,緬懷這位將其一生無私奉獻給公共事業的親王。

 
加拿大渥太華的和平塔,則以99下鐘聲表達他們對菲立普親王的敬意。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他(菲立浦親王)幫助各個國家,包括加拿大的數以百萬年輕人,發揮了自己最大的潛力。」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您知道陛下(西班牙國王和王后),已向英國王室,和英國人民表示致哀,西班牙政府也一同哀悼。」

澳洲總督大衛赫利:「這是一個悲傷的歷史性日子,在哀悼的同時,我們也應反思並感謝親王一生的服務,奉獻和承諾。」

全球各國領袖一同悼念菲立浦親王之死,對許多人來說這可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CNN記者:「菲立浦親王是個真正擁有貴族血統的人,是維多利亞女王的後代,隨著他逝世,也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已經脫離王室並定居在美國洛杉磯的哈梅夫婦,也透過官網哀悼,至於神秘的軍情六處,也把官網改成全黑,歐美各國在週五這天,都為了菲立普親王之死哀傷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立普親王辭世

#美國#拜登#菲立普#法國#總統#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