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衝撞美國會共2人身亡 警局長:排除恐攻


發佈時間:2021/04/0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5:14
美國今(3)日發生一起汽車衝撞國會管制區事件,嫌犯與1名員警身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今(3)日發生一起汽車衝撞國會管制區事件,嫌犯與1名員警身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會警察局表示,1輛汽車今天中午左右闖入國會山莊管制區,衝撞路障,1名執勤員警與嫌犯傷重死亡,另有1名員警受傷。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跡象顯示與恐怖主義有關。

美國國會警察局(Capitol Police)代理局長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天下午1時左右,1輛汽車衝撞在國會山莊北面檢查哨值勤的員警,造成2名員警受傷。嫌犯下車後持刀揮舞,遭到員警開槍制止。3人都送往附近醫院救治,1名員警與嫌犯傷重不治。

 

事情發生後,國會周遭隨即暫時封鎖,禁止所有人員出入。

華盛頓特區大都會警察局代理局長康提(RobertContee)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起事件是恐怖攻擊,沒有持續威脅,這名嫌犯不在國會警局或華府警局的監視名單,也與國會人員沒有任何關係。

美國國會現正休會,多數議員都返回選區,不在華府。總統拜登(Joe Biden)在事件發生前即已搭乘空軍一號離開華府,前往大衛營(David Camp)度假。
 

基於安全考量,國會山莊全面封鎖。美國國會在1月6日遭到時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支持者闖入破壞,並造成5人死亡後,國會山莊周遭隨即加強安全警戒,許多地方仍以圍欄與鐵絲網隔開民眾與國會山莊,大量的國民兵也持續留守華府。(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汽車#持刀#衝撞#恐攻#國會#管制區#TVBS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698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