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疫苗就快有譜了! 莫德納啟動人體實驗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9:05

目前新冠疫苗都是針對成年人施打,不過各藥廠已經在針對幼童進行大規模實驗。輝瑞宣布,他們的疫苗對12至15歲青少年保護力達百分之百。莫德納疫苗也開始針對6到11歲兒童,展開人體試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新冠疫苗的研發上,這一對小姊弟將創造歷史。

醫護人員vs.疫苗試驗兒童:「準備好,很快,完成了。」

9歲的菲比和6歲弟弟艾洛是莫德納第一階段,針對6歲到11歲進行的兒童疫苗人體試驗先鋒,不論檢查耳朵還是用鼻咽拭子檢測,他們都勇敢完成。

 
記者vs.疫苗試驗兒童菲比:「覺得如何,感覺很好,簡單嗎,有點,妳知道妳是英雄嗎,不知道,妳是,妳是名醫學英雄。」

疫苗試驗兒童家長:「對我來說,這根本不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我們相信疫苗科學,也很高興有機會參與其中。」

第一階段首批750名受測者都會打到真的疫苗,並非安慰劑,他們的身體狀況將持續受到監測,第二階段,年紀再小一點的受測者預計過幾週就會輪到,至於12至15歲的青少年,輝瑞疫苗有好消息。

CNN主播:「輝瑞BNT表示,他們的疫苗對12至15歲有100%防護力,而且他們說耐受性佳。」

輝瑞在美國找來2260名12到15歲受測者,發現打完第二劑疫苗後的一個月,無人染疫,保護力達100%,效果比16到25歲的受測族群還要好。

輝瑞疫苗受測男童:「能夠做這樣的事情,絕對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機會。」

白宮發言人薩琪:「這是好消息,我知道對我自己,及像你一樣的家長來說,對於孩子能盡快重返校園更有信心。」

 
不過美國現在卻傳出,1500萬劑的嬌生疫苗被迫報廢,原來是有疫苗廠的工人誤把AZ疫苗跟嬌生疫苗的部分原料搞混,嬌生不得不延後4月的疫苗配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輝瑞#莫德納#人體實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2171

0.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