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島噴發熔岩旁打排球 網驚:真的不要命了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7:13

冰島沉睡900年火山再度噴發,造訪遊客人數創下紀錄。只是繼火山烤熱狗後,現在又有人在不斷噴發的火山溶岩旁打排球、喝啤酒。專家說,這真的是拿命開玩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沉睡了900年的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法格拉達爾火山,3月初的數萬次地震,讓火山在19日大噴發,吸引超過5千名遊客造訪,改寫當地參訪人數紀錄。

遊客:「看到地球以這樣的形式規模形成,真的讓人難以抗拒,跟人類相比,形成如此壯觀,宏大的的熔炭平原,太讓人驚嘆。」

只不過繼火山熱狗之後,現在居然有遊客跑到火山旁打排球。

 
5名遊客圍成一圈,愜意地打起排球,但仔細一看後方的火山熔岩,正不斷向外流出,忍不住讓人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打排球遊客:「乾杯親愛的,開喝耶。」

但本人卻不怎麼緊張,打完排球還能開心喝啤酒。

目擊遊客拍下影片上傳推特,吸引三百萬人次觀看,有網友搞笑建議火山爆發期間應該要放置「禁止打球」標語,而且火山冒出的有毒氣體可能會傷害健康。

大量紅色岩漿,沿著火山山谷的裂縫中流洩而下,壯觀景像讓人屏息。

搜救隊員:「我們設置通往火山的路徑,也架好繩索,讓遊客不會掉進陡峭山坡上。」

安心近距離欣賞火山熔岩無價,但當局提醒遊客不要做出NG行為,別拿生命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山#冰島#噴發#旅客#拿命#開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121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