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噴發 結果共1,200筆

  • 4個月噴發4次! 冰島火山熔岩吞噬公路「藍湖」泡湯客急撤

    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的火山,週六晚間再度噴發,這也是從去年12月以來,火山第4次噴發。知名景點藍湖的遊客,溫泉泡到一半警報大作,遭到緊急撤離。大量的火山岩漿流,也直接穿過路面,導致道路封閉。冰島警方全面戒備,阻擋岩漿流進附近小鎮,還好專家表示,熔岩的威力已經減弱,當地政府所建設的屏障,也發揮了作用。
    23小時前
  • 冰島火山4個月噴發4次 鄰近小鎮剩600人 急撤恐「廢鎮」

    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的火山,週六晚間再度噴發,這是自去年12月以來第4度噴發,靠近火山不到2公里的小鎮,原本住著4000人,去年大規模疏散後,只剩600人願意返家。然而這次噴發更危急,因為熔岩流是朝著小鎮去。小鎮再度全面撤離,恐怕永遠回不了家。而距離火山10公里的主要國際機場,目前則是照常起降。
    1天前
  • 3生肖發了!3月下旬好運噴發 「貴人加持」錢財滾滾來

    隨著3月下旬的到來,有些生肖的運勢在財運、事業、愛情等方面可能會有所好轉,為他們帶來更多的希冀與驚喜。《搜狐網》命理專欄分析,3月下旬,屬牛、豬和雞的朋友們的運勢旺炸,加上貴人加持,錢財滾滾來。
    2024/03/15 15:20
  • 陳喬恩時隔5年回歸古裝劇!仙氣噴發美爆 驚見2大「偶像劇男神」

    「陸劇男神」任嘉倫在愛奇藝玄幻劇《烈焰》中,化身復仇王子,即使淪落為挖礦奴隸,仍一心想為父母跟人族報仇,誓言爆改三界,劇中兩派廝殺,悲壯感滿滿,何潤東友情出演扮任嘉倫的父王,加上明道、陳喬恩等熟面孔的客串,讓作品一開播就話題不斷。
    2024/03/15 08:30
  • 下班快衝!2億威力彩今晚登場 「4生肖」財運大漲等中獎

    5.3億威力彩在上週一(2月26日)已於高雄三民區「大豪發彩券行」開出,但沒能成為幸運兒也不用氣餒,因為今(4)日威力彩頭獎金額再度上看2億元。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也特別點名4生肖,稱他們的財運將從今日起邁入高峰,除了有機會靠投資賺大錢外,偏財運也會一併噴發。
    2024/03/04 17:14
  • 大型滅火器?水泥桶槽疑老舊斑駁 儲存加壓過程衝破噴發

    台南安平的環球水泥,22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從其中一個頂部桶槽,噴出大量的水泥粉塵,除了馬路上一度灰濛濛,還造成附近住戶的身上及車輛,全都被覆蓋一層白灰,業者表示,是桶槽老舊,部分槽體銹蝕,才會受不了壓力破損,但環保局到場,仍依法開出最高500萬元的罰單。
    2024/02/22 22:01
  • 有片/美國酒廠閥門突炸開 「啤酒柱噴發」釀酒師慘被射飛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有名員工在察看發酵桶的閥門時,內桶內的啤酒突然炸出、極大的衝擊力甚至將這名員工噴飛,驚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2/21 16:21
  • 本週運勢/3生肖「財運噴發」爽發財 3生肖事業運旺炸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18-2/24。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2024/02/19 14:24
  • 日本鹿兒島櫻島火山噴發 橘紅火柱沖天、噴煙近5千公尺 

    日本九州鹿兒島的人氣景點「櫻島火山」於當地時間2月14日晚間6點半左右噴發,南岳山頂的火山口噴煙高度更達到約5000公尺,當局呼籲民眾注意火山口附近約2公里的範圍可能發生噴石、火山碎屑流的現象,還可觀察到從櫻島火山口噴出了橘紅色的火柱,所幸目前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2/16 15:47
  • 初六威力彩飆4.1億!4生肖財運噴發 「爽中獎」快買爆

    威力彩連6槓,預估初六(15)日頭獎累積金額上看4.1億元。初六這天也是送窮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12生肖初六財運運勢,點名4大生肖財運旺,有五路財神加持,能夠錢大把賺不停。初六財位、最佳財氣時段曝光。
    2024/02/14 10:23
  • 全聯刷嘴零食推「喜慶新包裝」!小巧可愛超療癒 一票網瘋搶買

    再過一週即將迎來農曆新年,不少商家紛紛將自家明星商品換上新年包裝吸引消費者購買,一不小心就讓人失心瘋!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洽洽香瓜子」推出的春節限定「龍來好運包」,打開發現裡頭是小包裝,讓她少女心噴發直呼「好可愛!」貼文PO出後,也釣出不少人留言大讚「太可愛了,忍不住趕快去買一袋」。
    2024/01/30 16:50
  •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2024/01/29 10:18
  • 影音/出力啊!原鄉青年體測扛15KG沙包 42人搶25職缺腎上腺素噴發

      
    2024/01/27 13:00
  • 開到睡著!新北男疲勞駕駛撞斷消防栓 水柱狂噴才驚醒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昨(26)日傍晚開車行經蘆洲區長樂路時,疑似疲勞駕駛開到睡著,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最後撞斷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水柱噴發,才讓楊男驚醒。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愛車車頭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消防栓維修費用。
    2024/01/27 11:51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沈文程哭了!心疼打火兄弟衝鋒陷陣 大甲溪釣魚靈感噴發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5月1日勞動節這天,舉辦「2024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 台北返場加演」,再度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昨(17)日他應內政部消防署邀約,現身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前往關懷打火弟兄。
    2024/01/18 17:02
  • 冰島熔岩流釀災 全美急凍.印度空污阻航班

    冰島法拉格達爾火山(Fagradalsfjall volcano)一個月內兩度噴發,14日熔岩流吞沒民宅,15日火山活動終於稍微平靜,但居民們想回家,前景卻不樂觀。印度也面臨低溫寒凍天災,首都氣溫只有攝氏3到4度,但更糟的是人禍:十年來越發嚴重的空氣污染,每到秋冬變本加厲,1月16日印度多個機場能見度是零。美國陸空交通也面對嚴重阻礙,冰風暴寒流壓境橫掃多州,除了西海岸還算溫暖,其他連美南德州都降雪,五大湖區更是急凍,氣象單位預估最低氣溫可能撞破攝氏零下46度。
    2024/01/16 19:53
  • 熔岩入侵濱海小鎮3屋毀 冰島總統罕見發聲示警全民

    冰島火山噴發第二天,火山活動雖然趨緩,但當局不敢大意,出動直升機、船艦在遭波及的濱海小鎮巡邏,因為這次噴發不同以往,不是像過去大量煙霧衝上高空,而是熔岩從地表裂縫中逼近民宅,破壞力驚人,冰島總統罕見發表電視演說,示警全民提高警覺,應對災害。
    2024/01/16 12:41
  • 冰島火山又噴發!岩漿流向漁村 民宅燒起

    冰島火山活動頻繁,雷克雅內斯半島的火山再度噴發,是一個月內第二次;熔岩迅速流向附近城鎮,導致多棟民宅起火燃燒,所幸當地民眾已全數撤離,不過短期內返家的期盼再次落空。而當地機場的航班,目前沒有受到影響。同一天,印尼的火山也再度噴發,將大量的火山灰噴向天際,這個火山在一個月前才釀成20多人死亡。
    2024/01/15 20:00
  • 冰島火山 噴發熔岩蔓延「吞噬」民宅影像曝光

    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火山噴發,熔岩快速流向附近城鎮,有多棟民宅直接被吞噬,竄出濃煙、大火,景象驚人。儘管目前為止,尚未傳出人員傷亡消息,當地冰島總理坦言,情況嚴重,居民被緊急撤離後,不斷盯著及時影像查看情況,擔憂全寫在臉上。
    2024/01/15 12:06
  • 冰島火山熔岩流進漁村房屋著火 居民全撤羊群危急

    根據冰島國家廣播公司播出的監視器畫面,西南部一座火山持續噴發,岩漿流進當地漁村格林達維克,造成兩間房屋著火。當地居民都已撤離,但仍有羊群被圈在圍欄裡。
    2024/01/15 06:02
  • 印尼「致命火山」噴不停!才釀逾20死 今又噴發民眾急避難

    印尼地質機構指出,西蘇門答臘省馬拉比火山(Marapi)發生致命爆發事件6週後,今天又再度噴發,從火山口向天空噴射的火山灰高達1300公尺。
    2024/01/14 18:32
  • 印尼馬拉皮火山又噴發 「火山灰衝1300公尺」居民急疏散

    印尼蘇門答臘島(Sumatera)的馬拉皮(Marapi)火山去年12月才噴發,造成20多人死亡,印尼地質機構稱,該火山今(14)日再度噴發,火山灰直衝1,300公尺高;為避免憾事再度發生,已緊急疏散周邊人員。
    2024/01/14 17:54
  • 冰島道路出現「火山裂縫」估30米深 男子修路不慎失足墜入

    冰島漁業城鎮格林達維克去年(2023年)11月因為評估火山將爆發下令進行疏散,美國CNN報導,該地區的道路再次出現火山裂縫噴發口,冰島氣象局周五(12日)表示,根據當局最新的危險評估,出於公共安全考慮,認為不應該繼續居住在格林達維克,因此再度發出最新的疏散令;當地更傳出,有一名男子在修補這些裂痕時,不慎掉入道路的裂縫中,有人估計這條裂縫甚至有可能深達100英尺(約30.5公尺)。
    2024/01/14 15:29
  • 天然氣大量噴發!高溫白煙中斷電力通風 河南礦災10死6失蹤

    大陸河南省近日爆發一起嚴重礦災,當時多達425名礦工在井下進行開採作業時,突然噴出大量天然氣,高溫白煙導致電力和通風設備中斷,現場有人被濃煙嗆暈受困,目前這起礦災已經造成10人死亡,仍有6人處於失聯狀態。
    2024/01/1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