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屁」月收飆破12萬!美2寶媽荷包滿笑:20年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2:53
美國一名女子靠拍放屁影片維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女子靠拍放屁影片維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放屁」居然也能致富!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一名育有2名孩子的媽媽,20年來靠著在網路上販售「放屁」影片,每個月進帳4200元美金(約120000元新台幣),隨著事業蒸蒸日上,她也開設付費訂閱平台提供客製化服務。

女子為了事業辭去工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南卡羅來納州石山市(Rock Hill)48歲瑪婷(Emma Martin),曾就職於一間旅行社,因腸胃時常出現脹氣問題,便靈機一動開始拍片記錄過程,原先也懷疑怎麼有人會想看的她,發現拍幾小時不僅可以賺進大筆鈔票,還能獲得許多廠商贊助,於是在2005年決定辭去工作專心事業,「第一次聽說對『屁』有戀物癖時覺得不可能,但後來我就迷上它了」,更設計出許多特殊菜單,包括吃進大量沙拉、蘆筍、酪梨及墨西哥食物等,增加排氣機會。

不過因為她都趁孩子入睡後或獨自在家時拍片,因此只有丈夫知情,其他家人都不知道,「我猜他們不會同意」。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許多人待在家裡時間拉長,瑪婷的事業也更上一層樓,今(2021)年也在付費訂閱平台「OnlyFans」提供服務。

隨著疫情爆發,女子事業再創高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其用戶多為白領專業人士或20多歲男性,目前已累計300名用戶訂閱,除每個月固定賺取的2400元美金(約68452元新台幣),還提供每分鐘收費7元美金(約200元新台幣)的「客製化影片」,預估能再額外讓她荷包多1800元美金(約51340元新台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國#放屁#影片#腸胃#脹氣#訂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307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