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女撞臉陌生人「聲音也相似」 網見同框驚:快驗DNA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05:46
美國一名女子和陌生人「撞臉」。(圖/翻攝自sleevesofsaltines TikTok)
美國一名女子和陌生人「撞臉」。(圖/翻攝自sleevesofsaltines TikTok)

能想像這世界上存在另一個你嗎?美國一名女子近日在網路上找到一位和自己「撞臉」的陌生人,從五官、髮型到聲音都極為相似,雙方同框畫面也讓許多人大吃一驚,直呼「趕快去驗DNA」。

兩人對比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sleevesofsaltines TikTok)

 
據英國《UNILAD》報導,居住在美國賓州的希琪(Randi Alexis Hickey)日前收到朋友傳來的一段影片,畫面裡的陌生女子和自己長得十分相像,起初不以為然的她,認為不須大驚小怪,不過觀看多次影片後,希琪開始覺得如同照鏡子般,「為什麼連聲音也一樣?」隨後也在TikTok上把兩人影片並排對比,從裡面可以看到,她們不管是臉部五官、髮型或眼鏡等特徵都非常相似,快要分辨不出誰是誰。

女子坦言撞臉讓她有點害怕。(圖/翻攝自sleevesofsaltines TikTok)

影片曝光後也衝破170萬觀看次數,許多人紛紛留言驚呼,「我以為妳在和自己說話」、「這都是妳自己錄的吧」、「確定不是同個人嗎」、「真的太神秘了」、「確定沒有什麼家族祕密嗎」、「快做DNA檢測」。對此希琪回應從未撞臉過,坦言有點害怕,而澳洲阿德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Adelaide)生物學家盧卡斯(Teghan Lucas)2015年曾透過研究指出,地球上存在「互為分身者」的機率約為135分之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英國#撞臉#陌生人#分身者#抖音#特徵#聲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27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