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奪命龍捲風過境 樹幹如玩具地上滾 至少5死多傷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3:35

美國南部進入龍捲風季節!阿拉巴馬州出現龍捲風肆虐,強大威力將路樹連根拔起,整片住宅區變瓦礫堆,有上萬戶因此斷電,造成至少5人死亡,多人受傷,當局擔憂恐怕還有第二波龍捲風侵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車外狂風暴雨,樹幹被連根拔起像是玩具,在地上滾動,奪命龍捲風過境阿拉巴馬州,民眾拿手機全程直擊。

目擊民眾:「我的天啊,見鬼了,噢,你看到了嗎。」

另外這名老兄,本來還很淡定欣賞風雨,眼看不對勁,拔腿落跑躲進屋內。

 
目擊民眾:「holly,shit,(嗶shit),(後面還有髒話要嗶),真糟糕。」

卡爾霍恩郡警長:「至少有5人死亡,我們擔心即將到來的第二場風暴,可能會在同一條路徑上,有許多房屋受損。」

龍捲風肆虐下,整片住宅區滿目瘡痍,路樹橫躺路面壓毀民宅汽車,躲過風暴的居民忙著清理善後,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

CNN主播:「我們剛從執法部門聽到,大約在伯明罕東部59英哩處,不只多人受傷還有多人死亡,還無法確定人數,因為救難人員才在瓦礫中搜索。」

恐怖的是,包含阿拉巴馬州在內,有8個州都列入龍捲風的警戒範圍,當地官員擔憂,還有第二波龍捲風侵襲。

CNN主播:「7個龍捲風來自一個超大胞雷暴,已經移動了175英哩,可能還會在移動60到70英哩。」

除了房屋被破壞,部分地區的電力也受到影響,上萬戶斷電,當地政府呼籲民眾提早避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龍捲風#暴雨#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42

0.2257